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14)
2012/07/14 07:25:35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一群人在工作室工作)

(主角二在螢幕上研擬大綱)

(阿樂在螢幕上設計3D動態畫面 一再嘗試和修改)

(一群人工作得面顯疲態)

主角二:「這次接的 case 比較困難一點 光在草稿上實驗就已經很麻煩 你們會累嗎」

阿樂:「我們累得想跳太平洋逃避工作!」

「我累得想搶銀行賺錢比較快!」

「真的喔!」

「這時很想看看港劇 來恢復疲勞一下 不知道我心愛的鍾靈和段阿珠會不會消遣娛樂」

主角二:「鍾靈和段阿珠廣東話怎麼唸?」

「亞居 宗 len」

主角二:「亞居 宗 len 兩個少女幫我們按摩一下 再講個笑話讓我們笑一下」

「你好庸俗 講到女生 就一定要肉體關係 就不能有肉體以外的情形」

「本來就是 鍾靈的幼稚很好看 阿珠的易容術很精彩 誰靠男女肉體關係了 低級」

主角二:「嗯 好吧 我輸了 我這個臭男生不配領導一個脫俗的團隊 我嬗讓 誰來接我這個位子?」

「董事長 沒人敢接你這個位子 你爸會殺人的」

「你爸是東亞首富 首富為了賺錢 兒子的寶座被奪 他不殺人 也會發瘋吧 我不要在派對上被人抱著跳高樓」

「跳水怎麼樣 叫阿樂從一零一大樓往下跳 跳進市立游泳池 娛樂大家」

「跟他做愛不是比較快?」

「咦 是喔 阿樂 你說呢」

「我去爬山 攀岩和沖瀑布好了 然後拍照片回來給你們自慰」

「性也只是曇花一現 轉眼就不見 我們應該跟阿樂談戀愛 這樣才永久 阿樂 對不對」

「我買十條牛仔褲送你們 讓你們天天想我 看到牛仔褲 就滿足了」

「我們是牛郎俱樂部 天天在性關係上賣生意和賺笑點 大家活得很快樂」

(多人咯咯咯哈哈哈大笑)

(手機突然響起)

主角二:「喂……欸 是…可以可以 …… 好 沒問題 最快下禮拜可以交件 好 好 謝謝 再見」(關掉手機)「有位小公司業務拜託我們製作宇宙大爆炸的動畫廣告 他明天中午會拿細節文件過來給我們」

「賣什麼的?」

「推銷涼爽口香糖的 而且下個月就要上巿」

「為什麼不賣冷氣 現在這種天氣熱死人了 一小塊口香糖能涼多少」

「叫董事長娶林書豪」

「為什麼?」

「因為坐冷板凳 屁股會比較涼 下面涼 上面也會透過來涼」

「欸 董事長 你看呢」

主角二:「嗯…(摸摸下巴)等時光機發明出來再說吧」

「你覺得人家現在又老又醜 臭老阿飛……」

「欸 是叫做『愛之深 求之切』,『紅顏不老情永長』!」

「哦呃!肉麻!還不如『高樓大廈千萬錢,不如江山進掌心』!」

「叫阿樂去賣牛仔褲啦,褲子浸水裡弄溼了,再穿在身上不就涼了!」

「哈哈哈哈哈哈……」(眾人笑看阿樂 阿樂臉紅)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62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