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19)
2012/07/25 16:33:18瀏覽23|回應0|推薦0

(主角二騎摩托車走山路 上山訪主角一)

(主角二停好摩托車 徒步上主角一的家)

(主角二看見阿樂正與主角一談話 兩人談話愉快 面露喜樂)

(三人見面 萬分尷尬)

(三人你看我 我看你 無語)

(主角二自覺無趣 打擾人不好意思 嗅嗅鼻子 轉身欲離去)

(主角一箭步上前 開口留住主角二 深怕造成傷害 欲彌補之)

主角一:「XXX 大家交個朋友吧」

(主角二定住不動 稍稍思考 然後轉頭看主角一)

主角二:「我不是會給人快樂的娃娃 我只是個散發臭味的野狼 我什麼都不會」

主角一:「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我們不要輕易否定一個低調的生命 (走前幾步) 就像路旁的小花一樣 (伸手拍主角二肩) 你們的事情 阿樂都跟我說了」

(主角二張著大眼看著主角一)

(主角一微笑著點頭)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66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