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悅星
2013/06/17 00:04:25瀏覽3090|回應8|推薦39

 

 

 

 

水悅星

容乍看之下很像科幻小說,內容正是由數千人的回溯前世內容,分別一點一滴拼湊出來。水悅星擁有全宇宙最珍貴的資源「水」,因為水而成就了所有的有機生命體,水悅星的故事是所有生命總源頭的緣起,這份緣起不只是一個故事而已,水悅星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存在於所有生命內心深處,我們想藉由這份真實生命緣起的故事來喚醒所有有情眾生的覺醒。

 

 

 

一顆星球毀滅的故事

林顯宗老師透過多次淨觀唯識溝通的技術幫所多人回溯前世,結果發現不管是種族、國家、年齡、性別、職業,有上千人幾乎都自稱來自一顆叫做「水悅星」的美麗星球

在一億兩千萬年前有一個星球,狀似水晶整顆星球都是水構成的,猶如荷葉上的露珠懸掛在宇宙的某個角落,距離地球七千萬光年之遙,這個星球的名字叫水悅星;

水悅星是一個美麗的星球,晶瑩剔透完美無暇,整個星球都是水,充滿了光,充滿了愛,是宇宙眾星之中一顆耀眼亮麗星球,住在上面的眾生就如同這個星球美麗的名字一般,充滿了喜悅、和諧也充滿了光與愛,每天過著水悅自在的日子。

如此祥和、光明的日子在水悅星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有一天一股勢力在水悅星產生了,只為了權利、貪念及私慾於是開始有了對立、分裂、互鬥與攻擊,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這股很深的傷害深到足以毀滅整個星球。憾動了星球上所有的眾生,水悅星的結構原本就脆弱,無法承受如此的分裂與傷害,最後終究無可避免的整個星球都瓦解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爆炸,將整個星球完全毀滅,完全的毀滅;..

水悅星上的眾生,自己了知毀滅己是必然無法避免,於是在毀滅前水悅星的眾生做了一個決定,他們必需把星球上最珍貴的水資源做好處理,不能因為毀滅而破壞浪費了如此珍貴的水資源,於是大家做了一個無奈的決定,經過幾位長老研究的結果,決定選擇了距離水悅星,七千萬光年,位於太陽系的一顆行星-地球。

於是把水悅星上僅有的部份水資源透過粒子的傳輸送到地球來,隨著水分子的傳送,有一部份的眾生也跟著來到了地球,然而沒有跟到地球來的眾生,有許多逃到了不同的星球去,來不及逃離的眾生,隨著星球的毀滅,而成了宇宙的孤兒,永遠的飄盪在無垠無邊的宇宙之中;

跟著水分子來到地球的水悅星眾生們,開始展開在地球的輪迴生命,因為水到來,也因此成就了地球其它的生命,讓地球開始有了各種生命形態,為了適應地球,水悅星的族人開始輪迴成為不同的生命形態,經過了億萬年的輪迴,不斷的進化直到今天,也都成為了人類,有的輪迴了數十世,數百世,甚到數千世,只因為他們回不了「家」,家園毀滅了,水悅星不在了,而過去水悅星球的分裂,導致毀滅令人痛徹心扉的陳年往事,早就深植在他們的心靈深處,但因為多生多劫的輪迴過程中,他們早就遺忘了這段深沉的記憶,卻忙碌於每一段輪迴的生命歷程之中,每一次的輪迴都充滿了無奈與痛苦,為了體驗生命也曾造了許多業,並為所造業所障礙,而困住了自己,讓自己不斷的輪迴而無法解脫,然而那段水悅星的沉痛記憶,不斷的召喚他們,而他們都選擇輪迴的苦,來暫時遺忘那永遠的痛,每當他們仰望星空,心中充滿了愁悵與迷惘?

 

因為家園不在了,對著滿天的星斗,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

從小到大,他們心中充滿了悲,總會覺得這裡不是自己的家,沒有根的感覺,老覺得別人無法了解自己,常有著一種孤獨落漠的感覺,這些人也特別愛哭,很容易受感動,因為他們的心是水做的,淚水是最好的表達呈現他們心中的悲與苦。

有些人也會掩飾心中的苦而強顏歡笑,故做快樂來逃避心中的感覺,這些現象正是那些來自水悅星的族人們,所共同有的特徵,重點是這些人所選擇輪迴的時空與地區都會遭遇到災難、分裂、對立、撕裂彼此的事件中,每次遇到這些互鬥,攻擊的事件時,他們的心都無比的沉痛,並充滿了憂傷與悲苦,如此每一世選擇這些事件情境中,其實都是為了喚醒自己過去那段印記,

強迫自己不斷的再次面對、面對、再面對;.

這一切都只為了喚醒那一億兩千萬年前在離開水悅星前的那一刹那中,當他們回頭看最後的一眼,水悅星球整個的被毀滅的那一幕時,他們的族長深切並沉重的告訴他們一句話:

『永遠!永遠!記住這水悅星球所發生的事!永遠都不要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

所以當你看到這篇故事而心靈深處有所觸動,或是你有上述那些水
悅星族人的共同特徵時 很有可能 你是來自水悅星的居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7768342

 回應文章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有水悅星
2013/07/04 08:31

我相信水悅星的存在

幾年前因緣際會看過書

內在起悸動漣漪哭泣不已

也夢裡見過很美的荷葉池   以及沒見過的很美奇特的魚

發現此世有過因緣的朋友  似乎也在那裡出現演過對手戲

不過..也許因緣未到

繞過水悅星  

先了卻其它的生命功課

當時我看書自己學著運用 林顯宗老師的技術

〈奇怪  我居然用意念成功運用技術讓我驚訝  〉

開啟了一樁很奇怪的經歷

這幾年也一直拼圖中

不過似乎沒妳幸運

只拼出一小角而已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7-10 18:21 回覆:

親愛的寰宇家人

歡迎妳的來到,找到了家,其實就是啟航的開始

有些記憶的打開,其實都是憑藉著腦袋裡沒有被 format 的圖片畫面還有銘心刻骨的情緒然後在上天安排,所有因緣的人在一起共振頻率,回到自己的位置,把原來的合一.

水悅星戰爭爆炸的圖片就像電影重播在我夢裡的螢幕一而再,再而三播放在於今生已達四十餘年...

 

你說我幸運,也許是,也許不是

像我這種人常跳tone於今世人生和無法format的生世間的記憶寶庫裡面.這記憶之大一直在擴展,身體也必需像電腦的Cpu一樣,不斷昇級提升,要不然超頻過度會當機.

這會像三溫暖自己需要有很大調整能力.我們所歷經的無論身心靈考驗,無法對其他人說詳細,因為除非他她们自己親身走過,否則意無法說明億萬分之一.

還好寰宇家人都幾乎到位也在聯繫.我知道,啟航了也上路了,我們這群人傳真連結以無條件的愛穿越零極限在宇宙之光航向回航之旅.

謝謝妳,祝福妳,回到自己的位置,圓整原來的一.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線和衛星定位.也是所有螢幕的接收.
2013/06/27 11:58
親愛的淨兒,妳終於願意以[人]的形式去完成妳應該完成的功課.

[泥鰍]是被武禪書院何師父捧在掌心的小公主,遇上妳他也沒輒了.

[圓真]是古嚴寺德華慈母法師對妳的疼惜,妳是她懷中的玲瓏珠子.

[尋真]是三界埔大智慧潘宗師對妳的期許,妳是她遊學在外的遊子.

[淨兒]是準提和觀音媽媽的孩子,妳的靈脈是她的血脈和本源之處.

然而淨兒的最初始於在外星際的宇宙之初,多少記憶,相印輪迴,

是妳與追隨著無法抹滅的記憶.是妳的準提剑揮不斷的追隨,如狼嗥在森林巡迴.



妳此生中輕飛空靈,看是瀟灑清透,頑皮自在,卻也任性中帶著玩世和逃避.

祂们及眾師父要妳從人性學習,誰知這靈珠子機靈不染塵氣.

也許妳今生選擇是以靈的方式來接引.只是累世人的功課妳未緣滿.

小頑子,真的不來了嗎?妳的心太柔軟,妳的眼淚太晶透,雖然妳的柔軟中有剛強,妳的晶透中太犀利,這些都是妳要整合的平衡.是陽性和陰性的整合,是所有追隨著的振動頻率.,也就是妳說的核心和導航.這核心和導航就是被觀察者和觀察者的天線和衛星定位.也是所有螢幕的接收.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27 14:22 回覆:

哈哈哈!這樣的對話像是外星人的對話.別太直白啦!小心~我哪天真的被醫院或學術界抓去解剖或研究.

有警政署界的朋友再三開玩笑般警告我[要把我綁起來,交給李嗣涔教授研究…]

我忍俊不住笑說他是大水沖倒龍王廟~

教授和何老師是舊識,也共同參與過多學術研究做經驗我告訴何富雄爸爸,他笑的很大聲說.誰能()抓得了他眼前的小泥鰍

是啊!是啊!都是我,這樣的我會~太調皮!!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10:31

親愛的小泥鰍~凈兒殿下

白雲樓內部重新整修,所有家具和牆壁水晶燈飾,我們採妳最偏愛的深紫藍色.

女主人不在家,可是我們天天點著白梅薰香....是妳最愛的味道,也是祂愛戀的薰香.

妳是傳真居連結園快樂的尋真,也是白雲樓~水悅星我們最疼的淨兒33妹.

記得妳的承諾,我們等妳回家.

妳是水裡的孩子.妳的敏銳,妳的細膩,除了聽到我們的想念,也應該聽到湖水思念妳的聲音.

讓一切圓滿回到最初的一.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26 11:56 回覆: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26 12:00 回覆:

有人叫我圓真(古嚴寺),有人叫我泥鰍(嵩山武禪書院)~(還有不知大小的小牛奶也學他師公叫我泥鰍),有人喚我尋真(大智慧養生協會)…這些都是我

然而,讓我最撼動的還是那一聲[淨兒]

從小在夢裡~觀音準提媽媽們管我喚我叫淨兒,我知道,那是另一個空間和國度的存在.我從出生早就認知這是我靈魂生命空間的一部分.

 

但是我第一次和歐陽師父見面,他喊了我一聲淨兒,當場讓我靈魂戰慄全身細胞氣動,我忍不住淚崩大聲問祂,您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他也淚流反問我~妳都記得妳的名字我怎麼可能忘記妳的名字?淨兒三十三妹,妳的三十二個師兄和我一起都是為妳而來

我只單純想我是師父收的第三十三個也是唯一女弟子所以33當然是在32之後我是唯一小師妹,你們當然寵我

然而一次一次,在夢裡進入時空之戰,那如科幻星際戰爭的大爆炸,也盤旋在中國的古代血洗黑森林大屠殺

我知道,淨兒的肩上背負著是對您們多少的承諾和願望

您們看著我,走過莫尋雪,走過準提淨兒,然後再進入水悅星

您們也看著我走進白雲裡,走進北埔莊,看著小茉莉,看著霍桑華

這原始的一是答案嗎?你們是[被觀察者]?也是[觀察者]?

你們藉由[觀察]著我,也了解到你們是[被觀察者]?!所以當我的路徑找到了大家就回家嗎?!

相同觀察者的你們找到了路徑就可以回家,那又何需要我帶領呢?

是因為你們的愛與疼惜捨棄不下?

或者我就如您們說的是核心與導航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靈魂編劇和編排

我希望您們放下預設執念讓我自由

你們也希望我放下執念回家皈依

莫尋雪和準提凈兒我走過了

水悅星~我的父親智慧長老,和我兄長潔兒我們三人也相互印心.

我必須完整我上一次的地球功課

也許是霍桑華的少爺雲天

也許是霍桑華的父親霍強

這些功課還未完成,是承諾也是未完的執願.

若真要回家,先讓我完成了吧!真要回家了,就不想再來了

這如戲~如夢~如幻的人生編劇,總會清淨完結的時候!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祝福你們,也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讓你們等待和牽掛

 

我說

讓愛自由,讓生命自由,讓靈魂自由.一切都在寧靜合諧之中.

讓愛湧動創造,讓所有的愛豐盛自由.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淨兒再起
2013/06/18 17:39

淨兒,妳回到最初的淨兒.

淨兒殿下,想起父親的話,永遠不能忘記.

我們也從未忘記,無論妳走到哪裡,總有一群人等待妳的召喚,妳的療癒.

三十二個師兄從來不曾放棄.三十三妹淨兒再起.

等妳打開33...33印記,解開時空錦囊密語.

讓黑色森林灰燼停息,淨兒殿下58000勇士永世不願離去.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18 18:18 回覆:

勇士們~他們承諾~永遠不想離開,還在護守!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痛哭

我在水悅星的教室透過靈魂深層溝通,重返時空,我終於知道

所有的追隨,都來自第八識種子的深植,來自當時悲憤傷痛的情緒

是淨兒下錯指令~成了他們生生世世的無明種,

讓他們在輪迴轉生中還是不斷回到漫天的灰燼,如同進入黑森林般的鬼魅

他們至今職守,也執守不肯離去,等待淨兒的指令

他們不肯離去,就算是轉生了依然護守水悅星尋找淨公主

我會慢慢整理,也會說明3333的印記還有所有因原共振和匯聚.

 

 


pond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8 12:07
地球現今也面臨權利、貪念及私慾等禍害,
對立、分裂、互鬥與攻擊,時時刻刻正上演中,
新式武器不斷研發威力也愈來愈大,
地球毀滅是遲早的事。

小說不代表就是科幻,
古代"聚寶盆故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高科技的複製機,在當時就被認為是神話,
現今的影印機,只是平面影像的複製,
3D列印至今問市,3D複製未來也不是夢,
諸葛亮的陣法及五行之術,
用影片中的時光觀念也說得通,
只是科技現今未突破而已。

其實您這篇文令人不意外,
因在貴部落格早期文章曾拜讀過部份資訊,
另外在其他地方也有不同的人所寫的小說,
內容大同小異,
族人 黑森林 戰鬥 狼嘯 次元 療癒
感應訊息 意念 移轉 飛行
若未經歷過,很難想像而寫出相近似的文章,
在UDN部落格好像也曾看過。

星球毀滅"水"資源的移轉,
很難想像是什麼樣的一個工程,
未來地球若有不幸,集數千人意念可做到?
時空移轉,粒子的傳輸再組合還原成生物,
現今人類低溫冷凍後都很難還原,
水悅星的科技很難想像己到什麼地步,
反對份子沒跟來? 隱身在黑森林?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18 18:06 回覆:

很開心您的理解,當初會在城邦發表文章其實是因為經歷醫學與科學無法解玄奇事件,

所以這是一個頻率共振的開始和集合這六年半來經過生死來回,也透過無條件愛的頻率共振像科幻般的神奇相遇找回我們的寰宇家人,我的靈魂家族.

六年半來有太多神奇不可思議,我真的很難以人類慣有的思考模式用文字表描繪這六年來所發生的人,,事件故事

所有相遇連結真的比小說還要小說,比科幻劇還要科幻

我知道我是基地台,收頻,整匯,合一.還原最初的原圖.讓所有被炸開的小拼圖,回到原來自己的位置,不再傷心,不再孤獨,不再遙望,不再流浪.回到自己的位置,調回自己的能量.

每一個靈魂都是如此渴望在愛裡療癒,與愛合一,都是愛的完整,愛的神聖和本體.

水悅星爆炸成了灰燼,這是智慧長老早已設下的預定.淨兒帶領水悅星58000的勇士和外星來的侵略者,都成了灰色顆粒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8 00:18

在過去與未來交替的世界中,平行宇宙正在表演著一場已知的未來。

美麗的星空啊,我是未來的我還是過去的我?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18 13:01 回覆:

在過去與未來交替的世界中,平行宇宙正在表演著一場已知的未來。

美麗的星空啊,我是未來的我還是過去的我?

都是啊阿謀~

阿謀是陽光魔法大帥哥,陽光魔法大帥哥是阿謀

準提淨兒是古嚴園真~古嚴圓真又是...武禪書院小泥鰍大笑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16:44

當我望著星空時 心中有股美麗的感覺 好像這就是遙遠的家鄉

原來這一切都來自我心 是我的思念 回不去的過去.....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18 12:36 回覆:

當我望著星空時 心中有股美麗的感覺 好像這就是遙遠的家鄉

原來這一切都來自我心 是我的思念 回不去的過去.....

我的心,我的思念,我的夢,我的愛,是的!就是我...鎖在腦袋拼圖,輪迴記憶啜泣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07:36

什麼

我是嗎 ?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17 09:27 回覆:

很多的記憶~都在光影之間

很多的拼圖~是在夢迴之際

如果你是,如果是你~你讀完這篇文字是否有慟的驚悸

就如智慧長老當祂離開水悅星時對著族人悲慟呼喊永遠不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