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528~ 33 33 …
2013/05/28 18:02:01瀏覽666|回應3|推薦30

0528~ 33 33 …

感恩所有能量整合匯聚,感恩所有能量共振開啟,33,33,33,…頻率共振,如同生命之鑰打開智慧寶庫,讓生命的原貌之圖重整合一.

 

 

 

穿越億萬光年之光旅,所有靈魂共振能量如一塊塊細小拼圖,各就各位回到自己的位置,回到自己的能量,圓滿最初的一.

所有寰宇間靈魂家族及我親愛的靈魂伴侶,謝謝你們回到自己的位置重整回歸自己的能量,共振所有頻率,啟航~進入[][][完整的所有]在愛裡與[最初的原始合一].

 

三界埔,大智慧,33 33 33 33 中日文化茶道交流,宇宙心鼓108,恭請宇宙無極至尊,呼請銀河星系108位長老,領會水悅星無言之書 跨越時空釋放黑森林的灰燼,進入零極限以無條件愛之光共振,清理釋放,療癒.歸零重生.

 

 

 

0528~ 33 33 …是靈魂的生命領悟

進入Update 水悅重生淨兒再起….

 

從今年三月開始以來,每當入睡

馬上跳脫()出去旅遊,這對我而言,是睡夢中的另一個世界 ,..也並非天天都得[做功課]

但三月開始呀!幾乎我只要對自己下了指令~睡覺了,不出三分鐘就如按下開關選轉擇頻道,出遊去在網絡中再充電.

 

小時後呀!常常飛出去玩,說飛其實一點兒也不誇張

在我還未乘坐過飛機的嬰幼兒時期,那種飛翔的感覺還是清晰到讓我心曠神怡.在飛的過程就像蝙蝠俠或是超人可由我意志控制飛行選擇飛高飛低,速度慢急控制自如,可以加速攀升,可以快速俯衝.更可以輕盈翱翔怡然自在任我蜻蜓點水,隨我遊雲駕霧.我與自然合一,我與萬物同體.我如一陣風,亦似一陣雨.我如一棵樹,亦同一株花.盡享寧靜喜悅與和平.是神喜之悅,如涅槃之喜.

 

如何體會那種感覺,去六福村的人喜愛高空遊戲的人會知道.在笑傲飛鷹的俯衝急煞,也若金礦山的採礦車在雲中翻跟斗.又似海盜船的來回悠遊擺盪

 

我總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來回搭乘,同伴早已臉色發白,甚至雙腿發軟求饒,我卻樂此不疲,而且我堅持總坐在第一個位置.恣意享受高空愉悅和遨遊.

他們曾不解問,我是心臟特強,還是天生大膽?

我只能微笑默想:這是我從兒時到現在常常神遊的夢彷彿藉著這些遊樂飛行器材,我進入我另一個高空世界,做回真正的我.

 

 

我是一個長期在夢裡飛躍在三度空間的人,從嬰兒時期的夢一次一次在銀河系進入如科幻之戰與漫遊之旅.

 

身經百戰的進入一次次大爆炸的戰爭,只要意念所在,眼力所及,意由念起,不需要任何遙控或指揮就能引發爆炸,飛砂走石,移山倒海.那是一場天大屠殺,天崩地裂的毀滅,我知道,那是一場空前浩劫,五萬八千的死士(勇士),與我在星球上對抗侵略而來的外族,進入一場瘋狂毀滅爆炸的屠殺與自殺.

淨兒引領投身死戰的是一場水的戰爭,珍貴水的資源引發外星他族人的覬覦~所謂星際連盟的友邦早在美麗的星球種下貪婪的禍根以及慾望迷惑的種子.這是所謂友邦们聯合的預謀與設計.

 

 

 

在戰爭之前我與我的靈魂伴侶史威特在銀河系不斷的漫長的尋找適合族人生存的另一個星球(移民地)…星艦船艇載著數十位族人她()们是航艦上的優秀科學研究也是駕駛員,是族人中重要的幹部和精英,也載滿著數不盡的晶透脆弱的水寶寶(身體都是透明的水).

 

在不停的視訊會議中.淨兒與史威特不斷的和智慧長老及108位長老密集討論著,內憂外患的水悅星今後該何去何從

每天日夜不停的會議討論總讓史威特憂心忡忡.疲憊不堪淨兒總在就寢前輕撫他緊皺雙眉.依偎在他的胸膛,親吻他的唇,安慰著他,請他安住,請他相信她的父親~智慧長者特有的智慧和勇氣.

 

其實淨兒,何嘗不知道她們整個星球與族人正準備要經歷一場空前絕後的歷史浩劫與屠殺.她和父親明白著:絕對不能讓美麗純潔的水悅星球成為貪婪者的禍端,不能讓星球延續成為禍亂者的戰場,不讓族人淪為外星人的禁臠….她早知道父親的深思熟慮底下痛苦的安排和決定.

 

父親終於召回她決定的時刻終於來臨,所有的選擇關鍵影響整個星球的命運

 

她早做了決定,只是千愁萬緒她該如何告訴她的丈夫史威特,..該如何說服他支持她的決定?又該如何撫平父親的不捨,該如何釋懷父親的心痛還有椎心刺骨難以割捨的是她和史威特三十二個愛的結晶

 

她記得母親的犧牲,母親為了喚醒族人的自覺採取自焚死諫選擇自我犧牲時,她對父親的極其不諒解,甚至埋怨與逃避

然而在此時的她卻輕易完全了解了~母親對父親的愛以及母親對星球族人偉大的容納與慈悲

她是母親最引以為傲的女兒,她有著與母親相同女祭司的預知與愛的強大能量

 

 

 

 

 

在我嬰兒時期,還沒有電視這玩意兒的存在然而夢的迴旅就像電影螢幕,播放著我如外星人再夢境裡裡數十年揮之不去的影片

 

我是個怪胎,到現在還是

打從娘胎出來,我真的不想活下來

我冷漠和自己堅持三年,我不喝不飲不食人間水物.一喝就吐,吐完就高燒送醫,我娘總說我熱的像火炭,她可急著像熱鍋上螞蟻抱著我衝往父親的醫務所急診就怕燒壞我孤僻的傻腦袋.

 

我娘生我她是45歲高齡產婦,我只喝母奶,整整折騰她三年…(好狠的臭ㄚ頭)

 

她一直期望我是兒子,因為從她懷我,她的肚子就硬的像石頭,食不得任何葷腥,所以她一直相信,這胎兒是很強硬的傢伙.她甚至有些竊喜,若這胎是兒子這孩子將來一定和他的哥哥姐姐與眾不同,一定是個鐵漢子.

 

但是也相同藏著隱憂,因為跨海而來的白衣女尼對她懷胎中說了預言,像是預告的警示,隱隱約約響著警告意味的鳴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7685164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線
2013/06/05 17:14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05 19:24 回覆:

解開水悅星的故事~找到了最原始的最初~也拿掉了要命數十年偏頭痛…

 

原來淨兒和尋雪也只是千百萬頁的其中兩頁

 

老師相見之前我與一位從澳洲歸來的醫學博士也是旅居在外一位資深醫生透過Wendy天使見了面.我們相見時情緒激動眼淚無法停止下來…

 

我終於知道…追隨我幾十年的大爆炸大屠殺還有星際漫遊的影片…更奇怪的是滿座船艙晶透的水寶寶也得到了解釋…

這位醫生就是秀美姐姐,她身邊另有一位女性友人,秀美姐姐問我…記得什麼?

 

我說戰爭爆炸屠殺…她狂飆眼淚問我!?為什麼我們要面臨這樣子的戰爭…我咬著牙…強忍著痛…一字字慢慢吐出…內憂外患

當場好幾位女士相擁痛哭….在這之前,我沒聽過,看過水悅星的故事內容...可是我記得所有畫面和圖面…

因為淨兒的父親對著所有水悅星的人說過一句話,永遠不要忘記…這場戰役.

 

經過億萬光年我生平與她们初次見面就在淡水天泉廳…我们緊緊擁抱…愛的能量震盪不已…

 

所有傳真密碼皆由3333…共振開啟

 

 

關鍵是一張傑克33發片的CD專輯…蘊藏三年前,是我由死返生留下等待天亮歌曲(遺書)的謎底.

來自日本親愛的露那依,她早在3年前返台奔喪的時候發生的故事連繫這一切,那時後我们還不認識,她早與3333密碼連在一起…(事後我會再發文寫出這奇蹟式的天方夜譚故事)

 

三年後她經由我連結三界埔大智慧潘宗師由潘宗師內觀選定3333333秒以108響宇宙心鼓進入宇宙核心重回歷史時刻…這33333…是三界埔大智慧潘宗師的選擇.108響宇宙心鼓是淨兒夢裡的連結,呈報宗師.

 

412,我在臉書和林老師相遇,分秒不差的是同時對頻,更巧的是只要和林老師在通訊息,或是面談…夢屋子在臉書一定出現找我的訊息…我直覺告訴夢屋子,水寶寶們即時需要療癒了…

 

記得嗎?姐姐妳在0412那天妳說我在穿越空間玩科際…我還回妳[說我夢見妳和姊夫.姊夫在夢裡他的靈性對我說話…]那時夢屋子也同在線上找著我…

 

隔天我到台中04/13 3:30 拜訪老師…夢屋子也在線上找我

妳和夢姐姐與我之間所有同頻…是靈魂家族相契共振

所有劫數已度,所有難關也過…

我與老師相見,也和深層溝通師對談.安排在台南三天的課程…後來林老師告訴執行長~我是他们遇見個案中的個案….他們說~台南溝通師是無法解開我的…要我親自到台中上課甚至會親自面談…所以我請了三天假到台中去揭開這所有最初的故事.

 

現在等著露那依回覆…希望他的表姐也能夠將難關度過.我等待所有因緣…也祝福著所有的家族.

上面第一圖像,還透過妳轉寄祝福給了露那依的表姐,一切的發生都是早已安排

 

                                                  淨兒


★~夜寂蓮~尋.最後一個夢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3/06/04 11:20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04 12:03 回覆: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淨兒引領回家
2013/06/03 18:18

以妳之名[淨兒殿下]打開歷史的螢幕

五萬八千勇士在淨兒公主號令之下,視死如歸,進入水源護守的戰爭.不離不棄護守億萬光年水悅星球戰場.

[淨兒,準提淨兒]是你佛姆媽媽,西藏姥姥給你啟靈的名字,也是所有師父們共同認出妳的印記.

是殤太慟,妳拒絕所有守護,鬧著,悶著,嗔目跺腳拒絕所有追隨.隨著33...頻率能量共振終於歷史回到最初.

歐陽師父說,感恩所有33...的共振,感恩三界埔大智慧潘宗師,感恩你武禪慈父何恩師.3月3日3時33分33秒三界埔,大智慧,108宇宙心鼓穿越星際光年回溯最初.

淨兒殿下~終於進入原始最初,先回西藏雪山,再回白雲家鄉.西藏,普陀山,加拿大,印度,合一歸位引領歸鄉任務.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04 00:16 回覆:

是所有因緣齊聚,完整了歷史上的原圖,

我常說我不是追夢人,是夢追著我

所有小拼圖在該到位的時刻全都到了位,而回到歷史位置水悅家人的又豈只我一個?

今年二月底開始,水悅星家族的相聚一一揭開序幕.

黑森林的勇士依舊執留守護,穿越時空重回現場: 一聲聲爆裂巨響滿天煙硝黑幕只見我的勇士,即使成仁依然不肯倒下,即成灰,亦不隨煙飛滅

淨兒殿下 下的旨令 各就各位 誓死守護 誰都不能離開

他们的魂魄 在星際輪轉中徘徊 帶著痛苦壯烈種子 執行最後指令

一次次 一回回 在歷史痛苦犧牲角色進行悲壯續劇

如今得知原始的最初,回到歷史螢幕,我只想告訴所有勇士

我们已經完成所有承諾,經驗所有體驗,卸下鐵甲戰衣

所有榮譽回歸於安息,聖戰已經結束 ,光明來臨在黑暗盡處

恩典加冕來自生命的最初是愛的原始

各就各位回到 自己的位置 黑暗中是見著光的顯示布幕

所有痛的記憶 破碎的痛苦 只是我们選擇體會神愛全部

一切自由重生由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