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0
真德幸福之神祕任務(三)
創作散文 2017/01/04 22:56:39

 

 

 

 

 引用文章真德幸福~神秘任務(二)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唄!

(這是我的口頭禪,想不到也是後來我的上師老公的”慣用語”)

見面當天,到了寺院,原本出太陽的午后,竟然飄下了細雨,我由臺階下往上,一階一階向上走往惠眾心禪,進入禪院內先去拜望準提(佛母)媽媽,和兩旁的十八羅漢.

拾階而上的兩三分鐘有千頭萬緒的影片播放我的腦裡,想著我一生數次被各大醫院各大名醫宣判死刑,或是要變癡成殘,這幾年我不死不癡不廢的不可思議傳奇,最後又讓醫生無法解讀我的逆齡身體的蛻變,種種不可思議無法解釋的醫學現象.

又想我這世近五十年的紅塵業力償還,想著我與準提媽媽之間不可思議的一切密義,想著她對我的恩寵,想著她對我的叮嚀,想著我對她的承諾....再回想104/10/10當天若愚把她畫的觀音,和我結緣33333元捐入古嚴寺,也請她的老公開車幫忙把紫蓮淨觀音像帶入寺院與準提佛母和千手千眼觀音三位合一後,由寺方加持開光,當天早上讓斯文的法傑方丈奮不顧身蹬上準提佛母供桌上,把紫蓮淨觀音放在準提佛母和千手千眼觀音座前的那一幕,我當日感恩感動跪在準提媽媽面前痛哭淚如雨下…

 

 

我想著...若…若不是有這樣的與觀音因緣…我…我此時此刻會現身在細雨紛紛的古嚴寺裡嗎?又會奉著千手觀音準提佛母之命來會見這位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雪山獅子嗎?

命運的安排,是不可思議,因緣的連結早就有如科幻劇,104年我與恩師和秀美姐姐在古嚴寺閉關,他們兩位老就比我早出關,一個下山,一個繞山,而我卻在01/04當天清晨出禪定後才能破關門(護法神允諾出關),也在法傑師的梵唱中取得10/10與 01/10這兩個關鍵(錦囊)數字,也從此得知我以了結了!接下來是順應天幕(天劇)

 

 

然…卻被準提佛母和千手千眼觀音日夜不時叮囑~要到古嚴寺護守雪山之獅~並與他結成為法侶~牽手(千手)回最初原來喜馬拉雅山的家.這一切的安排…不是人間語言文字可以陳述,也不是人類腦袋思維可以理解!

而我卻在雨中寧靜安然篤定微妙細思,任由微寒的細雨如透明小珍珠飄落我的髮絲,爬滿我的肩膀,繫掛我的眉毛,也悄悄潤濕了我的眼睛.

整理了情緒,我傳了訊息給雪山獅子:我到寺院了,下雨了,先收好衣物人間塵業!

我直覺他曬衣物,而他在關房,定不知道下雨,若先出來與我相見,沒有收衣物,他晚上穿濕衣服,蓋濕被子,我會難過不捨.

我通知他要他先收拾衣物,再來見我.

 

於是我走進古嚴寺事務所,一進門,看見德華媽媽坐在事務所佛前的榻上,是巧合嗎?媽媽已經把住持交棒給了法傑方丈,幾乎都在關房,難得出房間,我輕輕一笑,這一切都是最好安排吧!?

想著,就臣服老天的安排吧?下午3點33分此時對面那一端有人開門進來,他消瘦修長身材,一頭黑密捲髮,頸上戴著黑色菩提唸珠,上身穿著寧瑪派的紅色居士服,下身穿著一件黑色毛料西裝褲,紅色與黑色把他襯得更修長更清濯,尊貴的氣質一臉斯文謙和,但是眼神中蘊藏有著不怒而威的獅子吼能量,他的斯文儒雅氣質難隱藏他身上散發出的震攝能量.

而我穿著一件窄身的運動紅色外套和黑色運動褲腳踩著黑色運動鞋…看來我們初次相見居然穿著同色的衣物,也是個巧合.相見時我們雙手合十,點頭問好!

德華媽媽抬頭看著這兩個人從左右兩端互相走進事務所,然後在她面前相會,媽媽的臉好柔合,眼神含著疼愛的笑…

那頭的法傑師父不肯幫我剃度,要我接特殊任務!

這端的德華媽媽,妳現身在事務處,妳眼裡又含著疼惜笑…

 

 

法傑方丈的神祕話語震攝出,德華媽媽疼惜眼神掩不住,雪山獅子的震攝藏不住,那淨兒呢?淨兒的勇氣也是千軍萬馬擋不住!

微微一笑,我對著雪山獅子說:走!我們到外面涼亭去!

 

我們走出去時,我跟隨雪獅之後,雨乍然停住了!金色的陽光立刻射出,灑落在雪獅子的身上,我看見雪山獅子徧身的金黃光芒...

我默念:老天,你的劇本揭開序幕!

 

最新創作
台灣貝瑪貴
2023/02/06 11:48:29 |瀏覽 268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蓮師在第八世紀 受圖博國王 [赤松.德真]之邀,將佛法帶入圖博。   蓮師親諾: 善男子或善女子 任何對我具信者 我即蓮花之所生 從未捨離諸信眾 我如守門之護衛 睡卧其人門檻上   雪山之獅 南海之女...
天無涯海無角一切盡在因緣裡~2
2022/08/20 23:46:08 |瀏覽 598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七年了~又是一個新的啟動!   我們的故事,很難用文字來表述!   但是!我們承諾觀音菩薩,準提佛母,蓮花生大士,還有偉大慈悲的法王尊者.    德格爾夫婦 用圖博文和中文,慢慢的把在佛法裡因...
天無涯海無角~一切盡在因緣裡
2021/06/14 00:26:03 |瀏覽 1159 回應 2 推薦 23 引用 0
五年了,我回來了 2019年,雪山獅子,帶著淨兒,也是他的仁真卓格爾妻子,回到達蘭薩拉.夫妻跪拜在尊者法王達賴喇嘛膝下,訴說著:離開印度和到美國的經過,也跟他報告我們在三位恩師的預告和安排下,由觀音菩...
真德幸福之神祕任務(三)
2017/01/04 22:56:39 |瀏覽 3155 回應 3 推薦 56 引用 0
         引用文章真德幸福~神秘任務(二)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唄! (這是我的口頭禪,想不到也是後來我的上師老公的”慣用語”) 見面當天,到了寺院,原本出太陽的午后,竟然...
月落時相見
2016/12/23 13:14:07 |瀏覽 1795 回應 1 推薦 27 引用 0
引用文章 http://www.book853.com/wap.aspx?nid=577&p=9&cp=3&cid=0    http://book.bfnn.org/books/0383.htm  ...

精選創作
第七十又五天
2014/03/21 18:15:23 |瀏覽 853 回應 2 推薦 17 引用 0
        黑色的帷幕 麻醉我的思念 把酸楚的錐心 濃縮眼珠藍色的墨 在思念的眼眶 滴入孤獨的水 日夜琢磨   我把你的文字集冊 我把每一顆心集合   有人仰頭問天 有人忍淚高歌 有人溫暖擁抱 有...

最新影像 353622
真德幸福
真德幸福
真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