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星之旅~金黃色的寧靜~選擇與開始
2012/04/14 11:07:44瀏覽365|回應3|推薦16

 

 

 

 

 

 

三月一日 進入歸零後

調整核心 靜置在最舒適的角度

靜心與冥想

就像影片倒轉般

 

 

 

 

 

[]回到最初的種子 靜躺在泥土中 如尚未發芽的種子

[]回到母親的子宮 未成型的胚胎 像最開始受精卵子

時而進入無際浩瀚的宇宙之旅...

悠晃著看著數億萬行星 如閃電急光飛奔飛行躍進

 

若問我 歸零的感覺如何

我只能說 無比的喜悅 在祝福的光中 享受萬有的寧靜

 

 

三月三十一 又是公司第五個星期六公司所有同仁例行的[教育日]

又是分組討論 機智問答 腦力激盪 遊戲引導

講師林登雄 地點活動中心

課程:細節決定成敗

 

 

王永慶的一席話

一根火柴棒價值不到一毛錢

一棟房子價值數百萬

但是一根火柴卻可以摧毀一棟房子

靜思:微不足道的潛在能力,一但發展累聚而來,其攻堅滅頂的力量,無物能禦

 

 

 

一開始老師播放影片,是大陸選秀節目,主角介紹是劉偉

好俊秀的一位青年 表演鋼琴[彈奏]

讓好多人熱淚盈眶,報以熱烈掌聲.

讓人熱淚不止,熱血沸騰的,不是他雙手靈巧的雙手十指,

而是他的雙腳十腳趾.

是的,他是以雙腳彈琴,他從小沒有雙手,他並不是彈琴,其實是踏琴.

主持人,評審,當場所有來賓的感動,都映在每一張感動的臉上.

 

劉偉說:像我這樣一個人,我可以有兩種選擇,

第一,[趕緊的死去].

第二,[精采的活著].

他贏得更多贊嘆與臣服,他真值得!

因為他是自己是生命中的慧者與英雄也傳遞生命之光的天使.

 

短片結束,公司同仁一片默然.

依慣例,老師問我們心得,

他總愛第一個問的是品保經理,

他問我,從影片,妳看到什麼?

我說:我們都在選擇中創造,選擇中投射,選擇中經歷.

選擇什麼,便創造什麼.

所有的[][][]其實就跟隨在我[][]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引導並放大能量!

老師不再往下問,這是他的慣例,因為我回答出他的完整契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6331599
 引用者清單(1)  
2012/04/15 13:35 【寧靜大地之舞--愛與慈悲世界】 2012-4-15 金牛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歸零
2012/04/15 17:26

歸零  抖落一身塵土 忘卻曾有的繁華 回到寧靜的懷抱

金黃色的寧靜孕育了人生 獨特與大有同在  分別是凡  不分別是聖  凡聖皆心

命是劇本  您可選擇怎樣演出 可以輸掉 也可以屢敗屢戰 創造另一個奇蹟

轉念就是開始 死就是開始 結束就是開始 放下也是開始  歸零就是新生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4-15 17:43 回覆:

 

穿越山水的溪,經歷千山萬水,沖刷過無數枯枝與汙泥,

在洗淨大地之後,不在乎汙濁乾枯自己.

 

在轉彎中重整歸零匯聚,重回水天的懷抱裡.透過彩虹橋連結最原始的一, 淨然發現最完整真實簡單的自己.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黃色的寧靜
2012/04/15 13:08
寧靜是一首歌
祂是一個祝福
是佛的五眼
無比的美從常寂光淨土灑出
圓真已知道永恆的生命是甚麼
在你的眼裡
每一個東西都變成發光體
有人說佛不存在 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他老人家有天眼 他已看到我們
我們看不到他
我說是ㄚ
我瞎眼 我閉眼
我瞇眼 我瞪眼 我飄眼 我兇眼
我有無亮眼 眼光如豆
怎怪眼睛如四大海的阿彌陀佛
他在我們六跟門前放光
就是這麼親密
我們不敢讓整體佔有我們
我們用砂包將周圍擋起來
最後悶死在裡面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老爹有一帖圓真藥
昨日穿衣吃飯
今日品保撞鐘
心裡本來沒事
這樣就是神通
這隻圓真鷹翩翩在天空雲遊
自在輕盈
無所謂風從哪個方向吹
真是喜悅 無阻礙的消遙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4-15 14:26 回覆:

親愛的老爹,這篇文章

是圓真與寧靜的木笛回音

所有的回音~就在金黃色的寧靜

您總是那們容易感動,感動得冒泡,所以容易[感冒]

感冒全好了嗎?還咳嗎?

?!不是小牛奶阿嬤的咳嗽聲專利嗎?怎麼您盜用了?!

還有到武禪院練功嗎?何師父從印度回來之後,我還沒見過

老爹您和我何拔拔都好嗎?還有雲兒還好嗎?

這些日子,我進閉關也斷食,調整歸零之後重新學習和連結

早上才去玄子回應欄那裏嗆老爹是[黃牛]

怎麼著?老爹從天而降,送了黃金牛過來

想念突然之間像感冒一樣被傳染了

夢屋子,小玄子,真兒,靈兒,雲兒,還有一個葉子,突然之間好像排列成樹葉一片片,就飛向金黃色的寧靜大樹.

老爹何時去大陸?我找何師父,約靈姐姐,我們莿桐再見面.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旅途
2012/04/14 17:11

光看那動畫  此畫只應天上有
人間那得幾回看? 這裡看
那兩句話  哲理深深:
趕緊的死去
精彩的活著
人生旅途  當戰場  當樂園  皆在一念間爾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4-14 21:11 回覆:

更生前輩歡迎您來開心(ㄏㄏ、ㄎ、哈)

尊稱前輩有些生疏羞

我是泥鰍小頑子,和夢屋子姐姐調皮慣了,

我就改稱您更生大哥,可否?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昨晚整夜沒睡,

就在清晨稍稍打個盹兒,中午發表文就出了門.

今天公司又有安排幹部的教育訓練,

主講人還是老師,他今天的課程主題和我的連結還真的有默契,

主講題目就是[思想與創造力].

說巧也不是真巧,是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會有超頻連結.

在現今的這個時候,會更快速,更精準.

也許是次元快速進入轉換,每個人的波頻都加強了.

有些人進入靜心感恩連結,以柔軟與智慧轉換提昇柔善與愛的能量.

,也有些因為另一種波頻的干擾,會進入莫名的躁動,不安,甚至暴力傾向,無來由的攻擊和衝撞.在社會新聞,行車紀錄器的行車暴力糾紛.屢見不鮮呀!

其實,物以類聚,能量相同,頻率相吸,

這個時候,是所有能量進入轉換躍升或是被淘汰的時刻.

我們每個人當自問,我們準備好了嗎?

以什麼樣的心境,去面臨我們的重生和蛻變?

今天老師又介紹另一個分享

那位秀氣又自信氣質優雅的女孩,說的話:我沒有感覺得我不幸,

是上天眷顧了我,給了我這麼一雙特別的手,讓我能彈出這美妙的音樂.

這幾話比她的琴聲更撼動人心!

上天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不是嗎?

我們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