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安兮
2013/06/05 00:14:04瀏覽875|回應2|推薦40

 

我累世的青春 在逃避中 擺渡

我只想把心下放 怎堪 落得遺忘和放逐

迎面而來的 是藍色星光在黑夜跳著憂鬱之舞

 

 

 

 

我該先清淨哪一潭 灼()

轉輪進入起始…回到最初

我調頻 歷史的密碼 調出千瘡螢幕

曾經呵都是我~我讓多少熱血荒蕪

            ~我把多少勇士辜負

            ~我任守護進入黑湖

 

 

 

 

我起座 我把雙足 踏入 在懺悔的道路 我把心拋海引渡

悲懺力量 驚動白綠度母 準提佛母 慈悲垂加護

揮出菩提劍 斬去所有情苦束縛 灑下所有甘露 把傷心醫護

我召會 所有神靈對我的追逐

把淨兒的心 燃點千燭 徧水悅鄕處 照億萬光年孤獨 

 

 

默默我捻花微笑

輕輕我轉身回顧

低頭凝視 我赤白的雙足

輕沾來時路的泥路 殘存熾熱溫度

 

淚濕了

深夜的露水? 或是清晨的迷霧?

 

沉重的

是我的眼珠?或是你們的無助?

我溫柔抬頭 遙望滿天星子~飛舞

沉默 微笑 輕盈 我展翼雙翅

在飛起的剎那 在我震落片片的白羽

我為你們寫下千年的心疼和祝福

 

 

千手觀音引我飛旋轉世舞 以千手萬指灑下蓮瓣雨露

拉薩布達宮上彩雲紅霞滿佈 文成公主化身白度母

在天之上~在星之下~在雲之端~

你聽到了嗎?

沙達慕尼哈雅歌聲唱出祝福

你看到了嗎?

莎蓮娃荷娜旋轉散播幸福

不要摀住耳朵,不要蒙上眼睛~不再在黑暗森林繼續追逐.

淨兒的劍~交給準提佛母~

停止所有追尋的盲目~不再是悲傷復仇的任務~

靈安兮

魂歸兮

魄淨兮

五萬八千靈安兮 離開森林不再追逐

觀音千眼~放光亮處~觀音千手灑慈悲甘露

我請求二十一尊慈心度母 我尊唤神威準提佛母

白綠度母上前~引路~引度…

淨兒燃身千羽化千燭 為血染的黑森林救贖

金色陽光徧灑 在黎明旭光第一道照耀處

五萬八千勇士起兮 即往出口  不任孤獨束縛

 

淨兒起兮

詔約五萬八千勇士

靈安兮

魂歸兮

魄淨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7721885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07:21

啾

讓多少熱血荒蕪
把多少勇士辜負
任守護進入黑湖
在逃避中 擺渡
在黑夜跳著憂鬱之舞 (: 五蘊熾盛... 苦喔!
PS__
粽子節到了 來看看小頑子
順便問安阿婆 夢屋子 還有一些老朋友... 祝大家平安愉快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11 18:02 回覆:

 

 

雙踢大俠久違了,您總來無影去無蹤謝謝您回來看我們,

這陣子我們這群人都還算好.只不過小屋子和我靈婆阿姐, 又歷練人生一次的精煉,不過承蒙菩薩保佑,一切還是安好!

 

端午節對我而言!(粉難快樂起來)…很可怕喔!不對是端午節的粽子很可怕我小時候被我老媽拿著粽子追著跑其實粽葉很香可是粽子我吞不下去,我從小得了湯圓和粽子恐懼症.

我老媽搓湯圓像貢丸,她包的粽子又大又白又Q可以裝滿大碗公哥哥姐姐吃得開心可小頑子我,嘴巴太小總吞不下去.

我每次逢年過節最痛苦的就是要被逼吞下很多我不喜歡的食物

我老媽會拿棍子追著我跑.

我想我能夠破全校百米紀錄是她練出來懷疑.

還有,我到現在還想不通屈原先生為什麼難過到要投江自殺.(為了一個昏君嗎?)害得我每年都要被我老媽拿著棍子和粽子追著跑

 

您若見著先生記得嘿0800-788-995這個電話留給他

我去上課囉!是禪悅敦煌能量舞跳著跳著永遠不會憂鬱症的啦!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時路
2013/06/05 17:03

走過來時路  一步一腳印

如今穿透情節 回頭收拾不堪

辜負冷落孤獨了許多關懷者

血濺老梅樹   屠殺的黑森林

用愛潔淨仇恨  業報清償欠負

還我光陀陀  圓滿自在體性身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3-06-05 19:27 回覆:

所有宗教無非只是讓我們找到自己,回到最初的地方.

尋找與我們心性契合的道路皈依宇宙核心回到最初的一

我的原生家庭是傳統道教,我無法忍受他們在祭拜祈求中換取中所需要的殺生(動物祭品)所以從小我反骨,不做祭品上的奉獻和膜拜.後來我逐漸一一帶著他們在古嚴寺佛門皈依.

在人生的過程中我有很多基督教的摯友,我們有共同的頻率和契合,曾經好幾次基督教會的長老人帶著眾多神父到我家集會禱告.他們數十次說服我和他們一起走入侍奉的路.急著説我是他們要尋找特有能力的人.~只問他們,你們能接受輪迴嗎?

他們笑得尷尬無語我說我是一個清清楚楚經過輪迴清楚來回記憶的人,您们要我如何去說服自己和矇蔽對您們的真?我們相視而笑,卻也更真誠尊重同理面對彼此的靈性.

我回去我前生前世的家,南海普陀,西藏雪山.像戲劇般的相印傳奇多不勝舉

於是我了解了我們何曾死去?生命祇是靈魂在宇宙間的巡迴(表演)延續無論走到哪裡,總有一大群人天衣無縫共合共聚共振把拼圖拼整合一

靈魂藉著生命的經驗體驗歷練蛻變回到最原始與宇宙合一,像是毛毛蟲的蛻變成蝴蝶,由二維空間轉入三維空間.

宗教裡的高靈天父聖母,諸佛菩薩或是天使對我們的愛都是神性智慧與慈悲他們總以無條件的愛愛著我們看著我們等著我們沒有批判,沒有區別.祂們愛我無所分別, 祂們看著我們經歷經驗體驗完成蛻變,等著我們智慧成長後與神性合一.

我的禪房裡有我師父和的我師父的師父(師公)我沒叩頭拜師所以就稱他師公.遠從尼泊爾印度西藏取回的舍利龍珠,法器,珍珠,瑪瑙,寶石,唐卡,甚至佛陀成道菩提樹下的菩提葉,有釋迦尊者,有準提佛母,踩龍觀音,白度母這些我從不求都是那些愛我的長輩給我很多人說傻丫頭妳得天獨厚,珍愛它们,不是他們的稀有神通或是市場價值.而在於所有的蘊涵疼愛的溫柔與慈悲加持湧動和共振的連結.

在我極為東方禪味的禪房,卻是傳真西方基督的愛光的課程,在光的療癒中,我們會見呼請許多西方淨光天使.有時是白鷹天使,.有時候是愛瑟瑞爾(Azreal)勃郎寧(Browing)安德魯(Andrew),還有杰夫(Jove),有時候是千手觀音,聖母瑪麗亞,或是Isis埃及重生女神,有時候會是耶穌亞

 

一年多的課程,我們發現,很多困惑和痛苦,其實不是別人給予,而是來自自己意念連結創造.是靈魂選擇的經驗與體驗.在上課課程學會察覺,自覺,所有的釋放清理療癒都在於自己.

 

外面所有連結都只是一面鏡子,照出我们的內投射顯像,藉由察覺的省悟細微觀照在第八識中深層意識的在種子經由第七識不停的執行在六塵識不停日復一日延續運作,造成我們的迷惑忘了原本而來的願諾.

明白了[]從何處而來,知道所深層的種子,就是清除指令的開始,這指令也相連著與我們業力相關輪迴的靈魂家族.所以藉以進入光的運作透過重回歷史時空.釋放因果種子的能量.給自己重生新的開始,調回自己的能量.每一個人把中心調回自己的位置,所有的創造都決定於每個當下抉擇不再隨業力種子反覆追逐作繭自縛.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回歸自己的能力追求身心靈的圓滿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