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禮感恩
2015/01/07 12:38:10瀏覽712|回應0|推薦28

 

 

 

 

頂禮感恩

太多感恩,無言以表,太多感謝,唯有謝天.

圓真與靈婆起源於隱士點燈,水天映月,於是牽成一段大頭春與童小真的科幻卡通劇.

看似我與這七人幫演了一場科幻劇殊不知,這天衣無縫的劇場,是在八識十二因緣法中不停輪迴流轉.

我與靈婆相遇相知起源於隱士提燈,水天映月.映出千江水中千江月.

靈婆六年前,頻頻來探圓真.我早知她受人之託,”觀照小頑子再加上我看到靈婆二字.我其實也是頑心又起

我等著看戲我們會演出哪一齣戲

直到有一天,我準備外出去上禪悅敦煌舞,靈婆文字來探我..我急著出門,就說我要去跳舞了..她回我,她也愛跳舞.我調皮回:好呀!晚上夢裡跳舞

這句話,便開啟我兩姐妹夢中跳舞會靈了

在夢中會靈,三太子也出來湊熱鬧直到天亮我護送靈姐回去.

回到她家,以紫色窗簾紫色床單紫色蓮花做印記.還有林媽媽的臉

記住後,我醒來了

誰知道,這一場舞~一跳就是六個年頭這六年,除我之外也呼喚靈魂家族護法她,傳真連結無條件的愛,也圓緣我們姐妹相知相印的情緣

這六年,我身處寰宇星球科幻劇,認識印證了水悅星的寰宇家人.

水悅星是我在十二因緣流轉不停的播放器

不停播放著我從水悅星帶來的不滅的意識種子

我常說:[我何其有幸,又何其不幸在這生生世世的流轉中,我清楚看著輪迴業力和足跡!]

我在過去,現在,未來之中,看著自己與別人演戲,對戲,入戲

六年前,我在古嚴寺開起督脈氣走靈動,暸知分段生死與變異生死之別.

今年元旦,我與寰宇家人,我的武禪父親,還有水悅星的母親

三人入寺閉關.再由法傑師父法眼送了開悟之鑰,

入三摩地,三昧定.

也感恩諸佛菩薩在清晨送了淨兒般若光火

就在早課打板聲響起前,淨兒在古嚴寺院內燒淨千萬年的劇本.

唯留兩本~慈悲與般若.

 

昨天與寰宇家人在臉書頻率共振她知我愛跳舞~

說淨兒開心跳舞吧?我突然笑出也回她,不跳了

與靈婆姐姐邀舞,一邀我跳了六年.

再邀秀美姐姐跳舞~我再關七十二小時

 

我入三摩地定慧等持 三昧定

也感恩這七十二小時讓我把一切劇本~破印銷空.

唯留慈悲與般若.

 

 

從此真兒逍遙遊~我當牧羊女,或是小泥鰍,也是女戰士,都是淨圓真.

感恩所有,所有感恩,當下究竟,自在解脫.

目前推出兩集,第三集也有人續接.

所以,我希望有格友能夠護持我,讓我實踐我對大地母親的愛.

我也會請我的律師幫我完成靈婆心語的智慧財產繼承權轉交.

請大家能夠護持我完成所有階段承諾~淨圓真頂禮感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2003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