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初原來
2015/01/22 22:24:51瀏覽977|回應0|推薦30

 

這張相片,是回圖博時,一位當地喇嘛為我所拍攝.

用的是我ㄧ臺很陽春的傻瓜相機,是三年多前所拍攝...拍完後並無後製...

也許是焦距剛好晃動,也許是磁場的引流,也許是相機本身當機...

我不清楚...我沒有專業的攝影知識.但是畫面讓我有如進入時空之流的感動!

我喜歡我看到這張照片的心情,那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就像...我回到夢裡的故鄉,回到最初的原來...

那種喜悅,是好簡單,好乾淨,好寧靜,原本的最初.

 

穿戴一身藍,踏上我白雲的歸路.

我忘記,我何時來過這裡,

我忘記,我何時離開這裡.

就像藍天和白雲就是一的真實

過去,未來,現在,此時,彼時.

同時俱在也同時不在...

 

轉動經輪的手,轉動所有時空位置...

那紅塵的微細紛飛,如宇宙的星子數不盡的密佈

就如千萬本劇本,亦如我們這一生中數不盡夢中的編織

那曾經離開的,又回來了.

眼前回來的,也相同會離開.

這來來去去的...都是我的經過和轉動.

像是一層層的旋渦,沒有遺失,沒有停留,只是轉動.

這轉動的軸心,是我意念的種子,是我記憶樞紐的寶庫

以無條件愛的能量,那是慈悲力量,我去看著那生滅與不生滅的心.

在作與用裡,靜看所有流動,看著四大的來去起伏...

彼時與此時,此岸與彼岸,生死或涅槃,沒有言語說清楚.

湧泉穴的熱能,加速拙火在督脈會聚頂輪玄關處,順引喉輪之下

寂淨雪蓮從膻中胸口朵朵湧出...最初的原來,原來的最初.

寧靜~是如此美妙聖潔莊嚴的祝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2038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