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音寂寂
2015/01/29 19:35:21瀏覽1321|回應0|推薦35

引用文章靈婆與圓真

 

 

103/01/04~一早和朋友去梅嶺爬山攝影

出發時卻一路在交流道誤闖迷路(來回下錯三次交流道)

終於在會合後~爬山後,在用膳時,玄關出現 [玄空]兩字畫面

問了同行同事~附近可有玄空法寺?

他回答有啊!妳怎知道?

我說玄關就見[玄空]二字.

幾十年同事得知~淨兒是[天線寶寶]所以也不意外

我問:等等你能帶我去嗎?

他一口答應

卻沒想到吃完飯後

我卻是一馬當先~反而帶著幾車人~直奔玄空法寺

他卻留在梅嶺餐廳找不到我

事後~王兄弟他問我:妳怎知道路?怎麼跑那麼快?沒有等我帶路?卻又沒迷路?

我笑說:雷達開了!天線寶寶快速直往~

有天線導航~就像天線拉住玄關不會迷路

 

 

一股腦兒直奔玄空法寺~

一進入寺~我知道磁力在周身震開出來

我又進入磁場波動和漩渦~是時間與空間在次在三度空間中整合

 

我站在這一塊巨石(佛心印聖石)前面約五尺遠…感覺磁力電流...

因為當天參玄空法寺觀人數眾多,三十餘人吧?現場由法空師父帶團解說

泥鰍天生有些自閉,總在人群中喜歡獨自靜默

所以沒有擠向人群只是那塊巨石好生熟悉卻不知何時見過?

 

突然心中一頓

這塊巨大大理石頭(佛心印聖石)不就是我三年前和靈兒夢中會靈在仙谷跳舞的地方嗎?是我和靈兒腳踩著且跳躍飛天遁地的大理石啊!

 

人很多~我的視力有限~可是我想把它看清楚

情急下~我犯調皮了

我打開左手掌心~微垂雙目~遠距看了(佛心印聖石)石頭內部

卻將法空師父從台上震落摔下來

這下子讓法空師父在人群中搜尋何方人士將他推落?

他視線抓到小泥鰍

他急著問問我看見什麼

我說石頭內有天龍八部(奇珍異獸諸多護法)~

全是三十三外天神仙神物

我說三年前我在夢中就在這塊大理石上和我義姐會靈跳過舞

我知道這塊大理石頭非凡,不屬人間物

所以只是一時情急以掌心讀取無意將他震落台下啊!

在眾人面前近百隻眼睛,我羞紅臉~雙手合十鞠躬賠禮深深致歉

 

法空師父停下解說任務,一臉正經嚴肅

他堅持也固執一定要帶我去見他們住持師父.

他說從來沒有人能夠在五尺之外發掌將他震落

還可以知道這石頭是33天外神仙谷

但他糾正我

這石頭(佛心印聖石)不是大理石 是千億年的璧璽

而且當初要送到玄空法寺(佛心印聖石)時石頭巨大無比根本吊不動.費了幾天幾夜無動於它後來有人指點需要持咒33天還是日夜持咒連續33天才能移動送到玄空法寺

 

而我卻在三年前就是進入夢裡與在靈兒跳舞這千億年的璧璽飛躍縱舞…

當下時空又進入磁力我有些時空錯亂怎麼會?!我居然正走回我三年前的夢當下~我覺得是進入夢中夢

 

法空師父,硬是不讓我走,硬要我留下見他全真上人師父…

他甚至要我不回家,留在玄空法寺閉關長住

我只知道…我的心,那時候在靈兒身上…

我只回法空師父,我有要事要做,我答應朋友為她出書

我希望能在她生前出書她命在旦夕我在和時間賽跑

那天的黃昏天色很特別像是進入琉璃仙界….有些失了魂!

我只知道…我的心,那時候在跑到貼近靈兒身上

我在想~靈兒~靈兒啊!~是我該放掉手中風箏線的時候了嗎?

 

103/01/04夜子時,她離去了~回家了!

 

隔天早上~01/05早上我打電話跟姊夫要靈姐姐聽電話

而姐夫只能和吱吱唔唔

我情急下大聲跟他說要姐姐聽電話

他在電話中放聲大哭

他說:我就跟春枝說啊!誰都騙得過~只有徐真騙不過

我和媽媽就知道~妳會感應~一定會立刻找妳姐姐她清晨剛走了

我與他在電話中嚎啕大哭

突然間~我四樓禪房~突然巨響~放在桌上鳥籠~關著窗在無風中居然重重摔落….

 

~****~****~~****~****~~****~****~

104/01/04我在古嚴寺進行第三天閉關

從子夜到凌晨,入夢放火燒光千萬本劇本

只留兩本劇本 也留下[10]數字

[10]是在五年前媽祖娘娘所留的祕印

祂們說經過10就了解玉皇宮給的3333

祂不能破天機在孔師兄一再要求下只能給我這個[10]數字錦囊密印

兩位年輕人在夢中留下10元 取走我兩本書

 

也許這兩本書~就是兩集靈婆心語~也許這10

就是原來和最初

10 與兩本書(劇本)

各有各的解讀

各有各的投射

各有各的對號

各有各的創作….

 

在密集清澈早課打板聲醒來

當下有一種直覺~真想出家

圓真想請法傑師父幫我落髮圓頂

只是夢中還有兩本劇本

只是紅塵還有未了兩人緣分

在關房我足足考慮一個時辰後,才決定走出古嚴寺直奔雲林莿桐

出了古嚴寺~就是再入紅塵這一入紅塵又進入人生夢戲

 

 

而我~

能演以演

能化已化

能幻盡幻

戲夢人生

一覺夢醒

就算再有鑼鼓振天…劇本盡燒,戲服也脫,寂光寂淨。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神通莫如清淨

酒不醉人 人自醉.

色不迷人 人自迷.

再也不對號  再也不卡位

不再隨業力與塵緣大風吹

 

聽之以耳,聽之以心,聽之以氣

當下的念,都是自己的心

無攀外緣,觀世間音,觀自在。

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心在何處?

黃庭膻中三吋,三吋中,[笑觀][世間音]。

賢的是他,愚的是我,

貪什麼?

嗔什麼?

癡什麼?

抓得越緊,修得越苦,何苦自討苦吃?

一切如實來,如實去,一切如來自在。

 

我們不在修佛心,不是修道心,是修人心。

佛心,道心本俱足,是人心在作與用的時後,習慣自討苦吃。

將戲當真,一齣齣沒完沒了。

 

寂光寂淨 知音寂寂

言語道斷 非去來今

宇宙之音 佛石印心

我無言亦無語

也無文亦無字.

在作與用裡我只是靜觀自己在生滅與不生滅中自在來去三摩地

清淨持定三菩提

不偏空,不偏有

不可無心修,不可有心得.

能立就能破~真正修就是能修~更要能破

靜觀靜看來來去去但不再卡位

就如風吹花香輕輕而過,

留什麼?添什麼?抓什麼?

作用過就輕輕放下

人生啊!如來,如去…..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2051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