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愛上拉拉 第八話 好景民宿
2013/02/03 23:39:02瀏覽348|回應0|推薦17

三個月,如同流水一樣匆匆而過,麗雯跟子雲的戀情迅速升溫,或者應該說,他們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如今只是水到渠成。

十月底的連續假期,他們倆相約要一起去旅行,這一次他們的目的地是著名景點,日月潭。

兩人一起邊騎邊聊的一路相談,馳騁在中潭公路的大道上,歷經三小時的時間,他們終於到達日月潭。

首先要解決住的問題,子雲一路上問著一家家的飯店,由於是連續假期,房間都已經被訂光了。

暗暗叫了聲苦,正當他想著要怎麼辦的時候,坐在後座的麗雯溫柔地說著:「沒關係!子雲,我們隨意找家民宿就好,最主要的是我們能一起旅行。」

子雲感動地握了握後座麗雯的手…

迎面正好有一個騎著機車的阿姨向他們騎了過來,然後說著台語:「少年仔!你們要住宿無?」

子雲面不改色的說著:「一晚多少?」

阿姨說著:「算你二千就好!」

「太貴了! 」子雲說完機車欲發動騎走。

「厚啦!看你們兩人應該是學生仔,也無什麼錢,阿姨算你們一千五就好,還掛早餐喔!」阿姨一副很怕客人走掉的樣子。

「厚啦!阿姨你帶路,我們要住了,跟著你走。」子雲說著。

「機車對好喔!少年仔!」說完阿姨逕自騎在前面。

「子雲,真看不出來你還會殺價。」麗雯輕輕地在他耳邊說著。

「開玩笑,妳忘記我跟你說過考上大學那年暑假,我跟一群高中死黨去環島,我們共住了八個晚上,這種民宿都是可以殺價的…;我跟你說,麗雯!我們還遇到鏢客過。」子雲回憶著。

「真假的?」

「是真的,我們一行人被騙到鏢客家。」

「怎麼騙的?」麗雯很好奇的問著。

「我們一行人騎到清境,在清境農場附近看山景聊天休息,一對夫妻先過來和我們攀談,在相談甚歡下,他們拿出在美國住家的照片,說他們暑假才回台渡假,然後邀我們去他們家坐坐…」

「後來呢?」

「到了他家以後,他們就跑出一個母親,然後跟我們兜售鹿茸酒,說他媳婦在美國作月子都喝這調養身體的,一甕只要五千元,我們那裏有錢,就算有也不想買,所以後來就在氣氛很不好的情況下離開?」

「不買他們不會生氣喔!」麗雯天真的問著。

「其實鑣客只是讓你感覺很差,我想大部份的鑣客還是不敢去為難被騙去的客人,如果你不買的話,畢竟,買賣不成仁義在。」

「子雲!你最後那句好好笑喔!鑣客那還有仁義?」

「也對喔!鑣客怎麼會有仁義?」子雲被麗雯一說,也覺得好笑。

談笑中,阿姨已到了民宿住處,然後阿姨說著:「少年仔!你們先來這裡登記一下,順便付一下費用…」

從民宿的外表看來,實在有些令人失望,再看到民宿的招牌,子雲跟麗雯更是快笑出來,好景民宿。

阿姨帶著子雲跟麗雯走到房間,阿姨說著:「這間是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房間,本來要二千六,但看你們是我今天第一批的客人,阿姨就半買半相送,讓你們住這間,裏面有冰箱及吹風機,以及熱水器,應有盡有,明天早上記得來吃早餐,我們早餐到早上十點…」阿姨介紹完就離開,想是去招第二批的客人,如果她招的到的話…

關上房間門後,麗雯拉開窗簾,「子雲!真的可以看到日月潭耶!雖然窗戶不大。」

子雲從麗雯身後撫摸她的長髮,然後說著:「麗雯!我們終於一起出來旅行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住宿。」

麗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子雲扶著他的肩膀,輕輕將她的臉轉過來,看著麗雯靈巧的大眼,當然,此時這雙大眼正害羞的微微低垂著。

「麗雯!如果…妳不想,我們就不要。」

「等一下!」說完,麗雯轉身把窗簾拉上,然後再轉過來看著子雲。

「你知道…,我是願意的,否則我怎麼會跟你來日月潭,你啊!就是笨,還記得我第一次為什麼打電話給…」話再也說不下去了,因為此時子雲已快速的輕輕吻上她柔軟的嘴唇。

突如其來的一個吻,讓麗雯有些措手不及,但眼前的人是如此的深情,且是他打從心底喜歡的一個人,麗雯終於忍不住的將雙手環抱著子雲。

兩個人的身體緊緊地貼著,感收著彼此的體溫,子雲很自然地撫摸著麗雯的身體。

越來越急促的喘息著,這對相愛的情侶,在彼此深情的奉獻下,擁抱著對方,感受著愛人的一切,這令人心醉的身、心、靈交會。

這一刻,是他們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一段心醉魂迷的時光過去後,麗雯有些害羞地將頭貼在子雲的胸口上。

「會不會不舒服?」子雲深情款款地看著麗雯體貼的問著。

搖搖頭,臉紅著整個貼到子雲的胸膛上。

「麗雯,妳知道現在我在想什麼嗎?」子雲調皮地問著麗雯。

「你現在在想什麼?不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裏的蛔蟲。」

「我想再抱妳一次,麗雯!」

「你好壞!原來平時的老實都是裝出來的。」麗雯撒著嬌不捨地說一句。

於是,子雲俯下身子深情的擁吻著麗雯,溫柔地撫摸著麗雯玲瓏有緻的身體,輕輕地呻吟聲自麗雯口中發出,子雲輕柔的擁抱著麗雯,享受著美好的魚水之歡,人世間的歡愉…

日月潭,這個台灣的著名美麗景點,這對戀人卻是無暇多眷顧她一眼,因為,此刻在他們彼此的心中只有對方的一切。

 

**********************************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來,照得子雲醒來。

子雲放眼一瞧,房間周遭盡是凌亂,倏然看到那幅他與麗雯的結婚照。

猛然間,他明白剛才作了一場夢,一場令他不堪回首的長夢,年少時期與麗雯邂逅相遇的美夢,那麼的無聲無息向他走來,卻又那麼悄然地離去,不讓子雲有尋回的機會。

他想起,有一個在喪禮後向他致意的短髮女子,原來就是季美。這麼多年後,他想不到再見她時,卻是在這種情況之下…

麗雯自和子雲交往後,也自然的和這位姐妹淘漸行漸遠…

找了許久,終於找到電話,子雲撥打著電話,電話那頭一個台灣國語的聲音:「喂!好景民宿你好!」

「阿姨!我是子雲,我要訂201號房,明天可以嗎?

「喔!是子雲喔,你們夫妻以前每年都會來,這兩年就沒來了…,明天喔!有人已經訂海景房了,別間好嗎?」

  「那後天呢!我一定要201號房。」子雲堅持著說著。

  「後天可以啊!你們兩位來嗎?阿姨再煮好吃的早餐給你們吃,我記得麗雯最喜歡吃我做的蒸蛋了…」

    「那就後天,我一定到,阿姨,你一定幫我保留。」子雲未等阿姨說完話,就插話的說著,說完話,子雲逕自掛上電話,留下摸不著頭緒的阿姨楞在電話那頭。(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u169&aid=727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