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導師日誌】980324是誰謀殺了我的電腦?
2009/03/24 21:11:11瀏覽736|回應0|推薦1

第一學月的測驗今天結束了,班上半數學生必須為第一次月考與第一次為大學備審資料作準備,雙軌進行要兼顧談何容易?班上有位學生家長也是在折騰一個禮拜後宣布要孩子改攻指考了,家長大概被孩子製作資料的龜速氣極了吧!所以家長應該可以想像導師要催促20多位學生應該是瀕臨崩潰邊緣囉!所以,阿彌陀佛,放下才是王道!我不是傳教,嗚~我最信睡覺啊!

今天公布月考的地理,公民以及英文班級成績可以維持在社會組第二,也要偷笑一下了!其他科目希望也別太超過吧!5-6週成績表已經貼於學生連絡本上,部分學生的模擬面試輔導室已經安排於明日(3/25)開始進行.

如果以三月十七號學測放榜日計算,一個星期的兵荒馬亂下來,我身為導師只能儘量將班上的"動亂"維持在一定的控損範圍之內,一則要督促只剩99天要指考的學生,再則三天內趕學生四份自傳,四份推薦函,七班成績計算,。。。趕不完的,準備本周再戰,但是,也不過就是過個禮拜天,週一到校發現我的電腦似乎不太對勁,當然我這LKK只知道"桌面的軟體圖示全不見了",我本來以為是中毒癱瘓.但是有些依然可以操作,這就更奇怪了!最不方便的是我的印表機連線也中斷,只能跑電腦中心求助!

今天陳組長大駕光臨,幫忙檢視我的電腦,陳組長很有信心的說:”沒事,軟體再裝一次即可,不用重灌!”.我這行動派立即拿出PHOTOIMPACT13進行安裝,結果卻讓陳組長嘖嘖稱奇,NO!不是裝好了,是陳組長宣布:”確定有人把軟體全砍光了!只好重灌了!”(應該是故意吧!不然為何是某些特定的軟體?應該是行家所為囉!)

我不知道是誰的惡作劇,惟一的結論是,我的敵人應該恨我入骨,但是我不想去懷疑任何人,因為這種人生太累吧!只是今天有些事務的進行,學生和老師搶用一台多媒體櫃的校用電腦是很捉襟見肘的,不過我利用學生考試及午休時間也完成多項任務,天助自助,希望學生的製作資料不要被砍光吧!明天得把小筆電揹去上班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277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