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由這一刻開始 -曼修榮登繁星980312
2009/03/12 18:47:29瀏覽715|回應0|推薦3

以下是曼修的感謝:

AM9:00後面傳來一張紙,上面寫著小明上了”,那一刻我很想尖叫,很想就一走了之,但理性的我並沒有,只是暗自偷笑,弄得快要內傷,天哪!我上政大,一直以來的目標,現在達成了,以前所做的付出根本微不足道,靠自己得到的,才是令人雀躍!

  我很高興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雖然美中有所不足,因此才需要我去補足,由這刻開始,我要在競爭激烈的政大,殺出重圍,達成下ㄧ個目標。

 我是我們班的第ㄧ個大學生,這代表有好的開始,未來一定會開出升學紅盤,各位同學一起努力吧!我在政大等你們,也謝謝所有支持,幫助我們班的人。

以下是導師的欣慰:

今天曼修拔得頭香,以五學期優異成績校排1%的優異成績榮登繁星榜-錄取國立政治大學,雖然系所不是她的第一志願,但是以曼修努力不懈的特質,進入大學後她一定會達成心目中的理想系所的心願.

曼修是ㄧ個對自己的學習規劃很有看法的人.高一選擇組別的時候,曼修擁有選擇自然組的好條件好成績,連我這導師都關心過她選擇社會組的原因,一般學生基於"面子"覺得選擇自然組才是"高人ㄧ等",家長也認為孩子選擇自然組路比較寬廣(即使回頭選人文學科也不遲!),可是當年年紀小的曼修很篤定,她說:我要唸商學院,我要爭取繁星!留在社會組平均分數比較高!"

今天,曼修忠於自己的選擇-政大,不後悔!大ㄧ再努力爭取進入商學院的機會啊!很多高三生都不願意上大學還要苦讀,但是曼修勇於爲自己選擇ㄧ條困難的路,因為她清楚自己要爭取的目標何在!

"欣莉"爲曼修製作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她比較喜歡人家叫她"猩猩")

全班送給曼修最愛的一首歌:王立宏-春雨洗過的太陽

想必此刻曼修的心情應該也是如春雨過後的太陽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0129&aid=273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