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室友:一路順風
2007/04/16 17:25:03瀏覽406|回應0|推薦5

回到宿舍,為了快速恢復精神總是特別早就休息了

住在宿舍的三個人,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常常碰不到面

C總是早早的就上班,晚上十點多才回來

S幾乎都是我就寢後回來,我上班後起床

三個人同時醒著在宿舍的時間不多,

有時話題來了,時間忽略了,迴盪著不間斷的共鳴

 

聽到你們通時要離開這公司,十分訝異

S,你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

C,你要去中國西北自助旅行一段時間

好高興你們都有自己的目標,與即將展開的全新體驗

頓時,我的目標,我的人生...似乎又開始發酵

 

昨天,奧修塔羅牌出現了『創造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完美作品,無須努力去成為某某人

我就是一件完美的作品!】

是啊!每個人都是一件完美的作品,誰都學不來,也不需要成為誰

那麼,我祝福你們,一路平安!

也盡情享受當下所帶來的體驗,即使是不愉快的,那也是一種體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89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