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檢
2007/03/21 08:43:26瀏覽334|回應0|推薦1

沿著新烏路下山,接近北宜路口時發現警察眼神一直往我們這飄

『該不會想臨檢我吧』心裡不禁冒出這念頭,

不行,不行,這麼想很容易心想事成的,(我不要被臨檢....)

趕快想些別的事情,故意找話題和身後的你聊天...

警察不死心的盯了好久,還是移動身體來到身邊

對著旁邊的先生說:『有帶駕照嗎?』

『有啊!』染頭髮,叼著剛點著香菸的年輕男子這麼回答著,

還很配合地詢問員警是否要到路邊作業,

員警悻悻然地連駕照都不看,就找另一個目標去了。

後來聽車的年輕小女生也成了臨檢對象,

而我們竟然連問都懶得問一下....

 

想不久前,才跨上機車的我們救被攔下來,

『很年輕唷,有沒有駕照啊?』

『都三十好幾了,還年輕唷!』我心中暗自高興的這麼回答著

怎過沒多久,就沒人想問我們了呢?!

是我心想事成,還是白髮蒼蒼沒人問呢!

 

【多用心,世界變有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83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