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0%的婚姻
2007/01/05 12:29:42瀏覽339|回應0|推薦4

有機會和在台北工作的MW聚聚,順道邀請幾位同在桃園工作的大學同學

三十而立的年紀,是該成家立業的時候,

80%的同學達到了,

慧,在桃園教書,有穩定的工作和裝潢美美的新房

昇,在貿易公司,有一定地位

MW,拿到博士後在美商公司有不錯的待遇

誠,有了寶寶,半夜起床成了每天的工作

我,還在摸索著前進的路線,人生對我來說還有著很大的起伏與變數

看著大家,似乎人生都充滿了目標與方向

結婚,生子,買車,買房....這一切都是我未經歷的

未來與我,是什麼樣的關係?

那天,極度沮喪下,奧修塔羅牌出現了『自身圓融』的牌

那時刻的我,頓時充滿了許多情緒,潰堤般地無法克制

也許,唯有現在才是真的,我的人生

也許,我才開始用自己的方式,活在這世界上

一切都會很自然發生,無須強求

2007年來了...

我會活的更踏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61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