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生,你好嗎?!
2006/11/27 20:01:47瀏覽347|回應0|推薦1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隻身在對岸的你,過的好嗎?!

 

和你認識在2002年4月11日,前往大陸順德派駐,

在這之前,我們連一面之緣都沒有

往機場的公車上,你如同老爸一般告訴我前人在大陸的經驗

如何過的愜意,如何調整心態,以及應對方式

好像,連我爸爸都沒如此詳細告訴我,外人眼中,你我或許是父子檔吧!

 

踏進機場海關,我走在前,你隨後跟上,

『那是你兒子啊!』你說,海關這麼問你

『你不要開玩笑啦,姓都不同啊!』你笑笑的回答著

 

這段小插曲,也變成日後我們茶餘飯後的鮮話題!

 

 喜歡和你一起去吃各式料理,飲茶,中國地方小吃,

一起去爬山,逛老鼠街 ,喝酒.....

 

共識一年後,你出去創業,隔一年,我想離職,只對你提起

你只是平常心的分析著去與留的好壞...

接著離開了大陸,和你也只能在台灣短暫的碰面

 

上一回見面,就是讓東區出現血蛭的那一次,之後,怎麼也沒你的消息...

一個人在外地打拼,保重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54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