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場的效果
2006/07/18 17:16:56瀏覽248|回應0|推薦2

咖啡課程中,老師喜歡找人發表自己的心得

『口感很好』『回甘很甜』『香氣很濃郁』『果香氣濃』『有點酸』

這類有點專業的形容詞都被搶先說了

『以前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好幸福』『喝水都是甜的』『以後怕喝不到這種咖啡』這種心裡類的形容詞,八輩子前就被說完了

我能說什麼呢?!

於是一口小小的5CC咖啡,得在口中反覆地流竄...

『回甘的速度比較快』『香氣帶有堅果味道』

『這酸味主要集中在兩頰』『入口先苦,然後果香味慢慢浮出』

才說完,全場鴉雀無聲......

然後繼續課程....沒人回應我的談話

天生低嗓音的人,講起話來就是這麼冷冰冰的嗎?!

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只得到更嚴肅的表達方式

記得高中每次的自我介紹,有次老師竟然要我放輕鬆點,別這麼嚴肅

呼~~我真的有這麼冷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3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