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濛與藍天--北110(2)
2006/08/25 12:38:46瀏覽314|回應0|推薦1

才出楓香大道,遠山映入眼簾,是迷迷濛濛的山景

看不清,無邊界的迷霧,卻讓山有另一種美....

想起到花蓮的路上,遇不上大好的藍天白雲作伴,

你一直期待著藍天,那怕僅是一抹的藍天與白雲

很難得大老遠去一趟花蓮,熱愛攝影的你當然期待著完美的天候狀態,

海天一色的迷霧,敵不過還天一色的藍,你的心情似乎有些失落

這天,北110充滿著水汽,卻沒下雨,山嵐,雲霧飄渺期間,

好一幅中國飄渺的山水畫呈現眼前...

藍天白雲讓人的心情好,反之,下雨起霧的天氣心情特別憂鬱

在卡瑞瑪斯時,靜心,光與愛,能量,好容易就進入我們心中

回到現實,一切又開始疏離!

外在的事物,太容易牽動自我內心狀態,尤其我們間的互動

對於接下來的環島行程,內心期待很久,卻也換來更大的擔憂

這樣,引發出我們內心一連串的撞擊與爭吵

『思考是永無止境的分裂,必須學會寧聽內心的聲音,達到真正人心合一』

是藍天也好,是迷濛也不賴,

這樣子自己的憂慮,彼此的互動是不是就更流暢的呢!

這時,我還是必須誠摯的向你道歉,

因為我的憂慮引起我言語上的失控,讓你因此而產生不愉悅的心情,

希望你的情緒能在大自然的撫慰下,逐漸轉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41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