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色的生日
2006/01/23 19:09:59瀏覽206|回應0|推薦4

2005年倒數的日子,遠在花蓮十二號橋空間時接到老師的徵召令,
一月十五日在三重三光國小舉辦社區大學招生,
 
放鬆的心情,回到台北,又開始忙碌的一年
隔了一年,彷彿換了一種心情,第一週末,在無聲無息中度過,
第二週末,許多事接踵而來,而我們卻仍無機會好好修復我們的嫌隙
星期六偕同老師與其他社大同學南下台中,尋找留戀的咖啡
早出晚歸,回到家裡已經將近午夜,而隔天的三光國小,又是一場考驗...
 
1/15當天,十點半到會場,一切就定後,開始招生,咖啡香氣是最好的宣傳品
同行的你,也開始忙碌,香、玲及咖啡龍分別負責招生部分,
堅持專業,統一的白上衣搭上鮮紅的圍裙是我們的招牌也是專業..
只是到了下午,體力開始負荷不了,前一天的奔波,加上一整天的站立,
勉強支撐到收攤後,望著其他人興奮的等待著頭獎的下落,而我只想睡覺...
辭退了老師好意的晚餐招待,急忙和你奔回家裡休息,
呼~~今天提前吃了大餐,表示慶祝
 
一早趕到公司上班,才過中午,香打電話來劈頭就問我『收到沒?』
難怪,昨天突然要我的名片或是公司地址,(好像手法有點粗糙)
直到三點過後,庫房人員才通知我領取包裹,
好奇怪的包裝,頭重腳輕的,且規定某面朝上...(還被誤認為是危險物品)
拆開一看,天啊!!竟然是一台全新的磨豆機...這些社大同學也太熱情了點
撥電話給香,得到更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原來,這些禮物都是你精心安排的驚喜,
讓我在全無預期心態下收到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有多感動,多窩心...
這個禮物,曲折迂迴的收到方式,多麼令人難忘...
 
謝謝妳!親愛的!
也謝謝社大的同學,一起配合演出,讓我真的一頭霧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perchan&aid=15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