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民進黨在網路上對我的抹黑
2012/03/23 14:55:25瀏覽1079|回應2|推薦5

民進黨在網路上對我有一些惡毒的攻擊,我原不以為意,心想瘋狗亂叫有什麼好回應的,但是不少朋友看到會問,我又不能不解釋。後來我覺得回答得很累,不如一次說清楚,同時也是一頁史料,對研究民進黨的朋友可能還有參考價值。

網路上對我有如下的攻擊:

『「揮拳」三立記者的武之璋,犯有逃稅罪名且「被限制」出境之營造廠大亨。』

說我是逃稅大戶,被限制出境是事實。但是我是受陳水扁政治迫害的,請參看附錄。

至於打架,是郭冠英用筆名寫文章批評民進黨,被民進黨人發覺,發動輿論攻擊,馬英九也在不明究理的情況下譴責郭冠英。郭冠英從加拿大被調回台灣,民進黨地下電台發動群眾到機場包圍郭冠英,新黨主席郁慕明本來要親率黨員到機場聲援、保護郭冠英,但是因為身體不適,臨時決定要我去,我義不容辭去機場接機。

我先跟郭冠英通了長途電話,告訴冠英台灣輿論對他非常不利,民進黨抹黑、造謠,馬英九也公開斥責他,所以回台灣要低調,最好暫避風頭,尤其不要接受記者採訪,萬一再被抓到語病,恐怕公務員身份難保。郭冠英性格衝動、心直口快,大家都怕他再多言惹禍,所以再三交待我,把他送上車回家,不准跟記者講話。

到了機場有一位機場安全的主管告訴我,請我約束新黨的朋友,並告訴我警方派了三十多位員警防止衝突。有一位中國統一黨的朋友也帶了三十幾位黨員來接機,因為他們聽到民進黨地下電台號召群眾到機場「修理」台奸郭冠英。我心想,加上警方我們一共六、七十人、保護冠英平安回家應該沒問題,而且在機場看不到民進黨人集結,但是有多家電視台的採訪車。

沒想到郭冠英一出海關大門,一大堆人從口袋,從懷中拿出白花,一擁而上,有的罵髒話,有的要郭冠英對台灣人道歉,有人高舉「中國豬滾回去」之類的牌子。場面立刻混亂,除了語言羞辱,民進黨人不停推擠,大家都無法站穩腳步。從機場大門到停車場處只有二十公尺,結果二十公尺走了半小時,三十多名警察加上三十多名郭冠英的統一黨、新黨朋友,無法順利讓郭冠英上車,原因是一方面他們人多,一方面是他們訓練有素。

我跟郭冠英好不容易上車了,三立、民視以及民進黨的車隊尾隨不捨。車開到捷運忠孝後興站,郭冠英說我們下車坐捷運好了。結果我們一下車走到捷運高架橋下就被包圍了,除了民進黨人外,還有三立、民視的記者,有兩台攝影機,他們追著要郭冠英回答問題,正在此時我看到一位青年人衝過來,握拳要打冠英的後腦,我出於自然反應就打了他一拳。這些人於是轉移目標來攻擊我。我雖然已六十多歲了,也很久不打架了,雖然他們四、五個年青人打我一個,但是開始還能應付,但是突然一陣暈眩,短時間失去知覺,清醒時發覺我己倒在地上,有一個年青人騎在我身上,高舉拳頭作勢要打我,我對這個年青人厲聲說:「你不打你是狗養的!」年青人正在猶疑被人拉開了…………………

當天晚上左肋部位疼痛不止,剛睡著一側身就痛醒了,天亮後拉開衣服一看,黑青了一塊。後來問隨行的年青朋友,他們看到三立攝影記者用攝影機打中我左肋骨,到醫院檢查,發覺左肋骨有三根斷裂,醫生囑咐半年內不可做激烈運動,不可提重物,後來自然痊癒。

以上就是民進黨在網路上羞辱我的原因,但是他們不知道民進黨四、五個年青人打我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子,最後還用攝影機偷襲我,這是何等野蠻、何等下流的行為。事隔不久我就打聽到了這位記者的名字,有人勸我提告,有人要幫我找回公道,我一律拒絕,我選擇原諒他們,因為這是他們的族群性格,作為一個台灣文化的研究者,我把這件事當做一個案例來思索,基於「大夫無私怨」之義,我不追究個人恩怨,而潛心研究整個族群墮落的原因。

 

附錄

 

簡述被陳水扁逼害之經過

 

八十四(1995)年三月十日,陳水扁市長親率市府一級主管到本公司承攬之西松國中工地抓弊案,事前通知全省各種媒體記者共六十餘人。過程神秘,陪同有謝副秘書長,謝曾任市府公務局長對工程內行。

到了現場,北市健康路西松國中工地,大家才知道是為了空心柱內填沙拉油桶乙事,查建築結構之設計,為了裝飾用途,減輕自重,常有空心柱設計,習慣工法人多填空桶不一定是沙拉油桶。這種工法為市府或監造單位所允許,且行之有年,沙拉油桶之作用是輔助施工之材料而非建材,陳水扁到了工地聲色俱厲地直斥我們的工地主任偷工減料,我們工地主任據理力爭。後來市長問了市府派來的工地主任李燦享,李主任也婉告市長,空心桶是市府設計的,承商是按圖施工並無不妥。最後市長又問謝副秘書長,謝乃含糊其詞。市長在錯愕之餘,又跑去數鋼筋、量粗細,又毫無所獲。這時記者們看出一點端倪,乃問市長:「到底弊在何處?」市長難以下台,乃漫應曰:「九聯營造被檢舉財務發生危機,我要查問標過程有無弊端,以及資金流向……。」後來雖經市府新工處以及營建公會技師工會說明工法並無不當,更不涉及偷工減料,但是對本公司之傷害已經造成。後來市議員又替九聯討公道為由逼市長跟九聯營造道歉,成為府會爭執之五議題之一,因而九聯營造經常上報,造成二度傷害,最後銀行抽銀根、材料商要現金才送貨(原來是六十天期票)、小包停工。財務工務瞬間惡化,發生骨牌效應,十四個工地數十億工程紛紛停工,本人二十多年的努力全部付諸東流,且殃及諸多親友、協力廠商。造成許多妻離子散之悲劇。本人遭此打擊,痛不欲生,以致罹患心律不整,數度發作瀕臨死亡。而當時阿扁聲勢正隆,所有親友律師皆勸我不要對阿扁提出告訴。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6250798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
2012/03/24 13:57

對小混混, 可受侉下辱,
對龜山扁, 還須以直報怨:
如著書公於世, 鑄跪像於 凱道...

 

陳水扁的真面目
作者:李敖發佈時間:2011-12-31 

陳水扁是小人物,並非說其他的所謂總統候選人比他大,
而是陳水扁是小人物中比較危險的、比較更爛的,他的朝三暮四、反复無常,會給台灣招來禍害,此之謂危險;
他的小人得志、A錢枉法,皆非其他爛蘋果所能比擬,此之謂更爛。
正文
前言以最低道德標準檢驗陳水扁 引言
第01節億萬富豪陳水扁
第02節他的房地產——置產疑雲重重
第03節他的股票——市長夫人聚財有術賺翻了
第04節他的獨子——未成年的千萬小富豪陳致中
第05節他的遮醜——有六個“長輩”分年贈與阿扁子女四千萬財產
第06節他的違建——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第07節他的野心——聯手李登輝拿下台灣“江山”
第08節他的“江山”——力拔山河拔掉陳水扁的台北市“江山”
第09節他的愛——擁抱阿珍是如此的痛苦?
 第10節他的“恨”——阿扁執政怎一個“恨”字了得
第11節他的變——孫悟空也變不過陳水扁
第12節陳水扁就會這樣!
 第13節學者不可曲學阿世阿“阿扁”
第14節陳水扁與“單向直航”
 第15節陳水扁抄人家七年前的
第16節陳水扁給李大哥的信
第17節阿扁心胸太狹窄了!
 第18節為阿扁論李敖的談話進一解
 第19節去他媽的二二八公園!
第20節阿扁騙選票,敢說不敢做
 第21節民主政治不能貴族 第22節陳水扁太可恥了!
第23節呂秀蓮被逼供了嗎?
第24節“台灣之子”又來騙我們了!
 第25節陳水扁遲來的抄襲
第26節陳水扁挑二二八
 第27節陳水扁公正嗎?
第28節陳水扁政見是謊話
第29節陳水扁怎樣害營造商
第30節陳水扁勇敢嗎?
 附錄:指摘查弊不當議員擬代包商討公道
附錄:“蓬萊島案”的討論
 附錄:“蓬萊島案”的再討論
http://book.kanunu.org/book3/5924/index.html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ct.udn.com/ACT/U2U/u2uh_b2b.jsp?cid=8001&uid=hwangc99&style=uh_white></SCRIPT>
 
 
[hwangc99 的網誌]部落格聯播
高華柱為何怕林毅夫返台?
馬 牛 雞 江國慶
悲劇英雄陳儀 死生救火隊 遺恨二二八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保重身體
2012/03/24 11:24
總算老天有眼,報應不爽,貪扁已下牢獄。仍請保重身體,少吃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