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舌集
2012/03/28 12:45:43瀏覽564|回應0|推薦3

 

(一) 有一位大胖子老被一個長得很抱歉的女同事叫「死胖子」。

有一天他火大了,警告這位女同事:「你再叫我死胖子,我可要回嘴了。」

女同事不以為意,有一天又叫他死胖子,他回了一句:「我現在胖,可是我以前可瘦過,請問妳以前美過嗎?」

 

(二) 在一個全是夫婦成對參加的宴會上,有人問:

假如世界末日到了,只剩十分鐘,地球就要毀滅,請問你要作什麼?

有人回答:我要喝一瓶美酒。

有人回答:我要聽貝多芬的交響曲。

這時有位男士深情款款地看著太太說:「我要跟我太太做愛。」

太太立刻反問老公:「那還有八分鐘你要做什麼?」

 

(三) 在台灣華航跟長榮航空業務競爭激烈。華航空姐較美,長榮空姐較土。有一度華視連續出空安問題,並發生過一次嚴重空難,造成壹佰多人死亡。

在機場一隊華航空姐與一隊長榮空姐近面相遇過,華航空姐人堆中有人小聲說:「醜死了!」

但被長榮空姐聽到了,大聲回應:「醜死總比摔死好。」

「摔死痛苦一分鐘,醜死痛苦一輩子。」華航空姐群有位更大聲地回了那麼一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626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