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讀者的留言
2011/04/11 14:22:50瀏覽544|回應2|推薦5

回覆讀者尋綠君:

有關二二八本省人打殺外省人的官方資料很多,如各縣市警局資料、各級法院資料,甚至台北、台中、彰化、宜蘭皆有流氓把外省傷患從醫院中趕走並警告醫院不得收容外省傷患之檔案資料。

我們研究二二八有一個小團體「中研院二二八增補小組」,有很多新發現。但我們的努力被馬英九一道歉、一流淚,就化為烏有。所以我們的聲音出不去,這是我的無奈,也是台灣人的悲哀。因此讓謊言繼續流傳,族群傷痕也永遠不能癒合,讓奸巧的政客繼續獲利。

回覆讀者小宇君:

看到你的留言感慨很多,你對政治的態度是對的,但是你對台灣政治的現實太不瞭解解,茲提出幾點供你思考!

一、我是做學問的人,只問是非,不問藍綠,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我都批評。

二、民進黨創黨時有其理想,但是民進黨到今天已經墮落到了「作惡多端,不為一善」的犯罪團體,我的說法是根據民進黨的作為、犯罪率以及我的文章可以為證。

三、一個民主政黨,尤其是曾經執政,還想再執政的政黨,除了「鬥爭」,應該有自己的政見,應該對台灣的社會問題、治安問題、經濟問題、提出具體的看法跟主張。我們看見民進黨陣營竟無人對台灣問題有興趣,所以提不出任何具體可行的主張。只會反對,只會為反對而反對。──以花博為例.事前極盡醜化之能事,花博開幕至今,已被「世界花藝工業協會」評為有史以來成績最好,花錢最少的一次。民進黨對此沒有道歉,沒有反省,好像誣賴別人無所謂。

四、民進黨挾其族群優勢,在國民黨縱容下,已經有很多特權,如動輒誣人賣台,動輒羞辱外省豬,甚至動輒羞辱馬英九的父親,暴民動輒包圍警察局、法院,對此行為黨中央的領導每在背後煽風點火,事後又賴說不知情。尤有甚者中南部有上百家地下電台,以煽動族群為民進黨打手之名進行賣假藥之實,民進黨黨中央對此從無一句譴責。

這就是民進黨的真面目,而你們這一代的年青人,在民進黨的謊言中成長,早就失去了獨立判斷能力,這才是台灣的悲哀。台灣問題,民進黨是禍亂根源,絕不是用藍綠惡鬥可以簡化之。

回覆讀者「中槍」君:

首先我建議不要用「中槍」做筆名,因為這是動詞,用動詞做筆名不妥。

很高興我有七年級的讀者,老總統不認老將軍,原因很多,可能那天老總統心情不好;可能老將軍老得太快,真的認不出來了;也可能老總統以為老將軍的衣著隨便,誤以為是小兵;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英雄老去」以及「政治的現實無情」。

蔣經國打老虎乙事,本人有深入研究蔣經國前一天主持會議決定了第二天的工作,第二天開會等不到蔣經國,後來蔣經國打長途電話告訴王昇任務結束,戡建大隊解散。

歷史的解讀,要有邏輯學、經濟學、社會學的基本訓練、否則會像李敖到現在他的史學還停頓在「好人、壞人」的初中程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5077033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氓
2011/04/27 10:27
昔日流氓成英雄.捧流氓者還能呼嘯山頭,聚眾成黨.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極必反二二八 英雄老去蔣中正
2011/04/12 19:14

二二八紀念館,充滿 悲情, 憤怒, 報復,彷彿誓師出征,
 明顯是台灣糖衣毒藥, 早晚出事.

蔣中正也是人,也會老, 也會有白內障,
視而不見,經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