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扁者相信人間有巫婆
2008/09/11 13:50:05瀏覽435|回應0|推薦3

八三○民進黨嗆馬大遊行,固然是民進黨強力動員來的,但是有幾件值得注意的事令人感嘆不已:一、事前事後均有一批李鴻禧之類的偽學者、鄭弘儀之類的賤嘴替民進黨搖旗吶喊。二、在民進黨一再聲稱遊行目的是「嗆馬」而非挺扁,一再想與陳水扁切割的情況下,陳水扁還忍不住發表聲明支持遊行,「無恥」如果可以量化的話,陳水扁的無恥一定穩坐近代人物的冠軍寶座。三、在民進黨民調只剩百分之五支持率的時候、在民進黨即將與陳水扁一起陪葬的時候,蔡英文不針對民進黨的問題檢討、改造下功夫,而跟著無知選民嗆馬轉移焦點、避重就輕,令人感覺到民進黨沒救了。

蔡英文學術根底不錯,不愛錢、頭腦還算清楚,但是卿本佳人奈何做賊,蔡英文不拿出魄力改造民進黨,蔡英文遲早會被民進黨改造成無恥小政客。惜哉!

在學術上,「民粹」、「意識型態」的定義有點複雜,但是在現實政治上有幾個共同點──

一、挑動仇恨:共產黨挑動階級仇恨,農民鬥地主、工人鬥老板、學生鬥老師;希特勒挑動種族仇恨,屠殺猶太人、仇恨英美,日本人仇恨中國人等。二、說謊:共產黨、獨裁者、侵略者都善用謊言來欺騙百姓,甚至欺騙自己。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無論為了革命、為了建國,可以不擇手段、可以不顧程序正義,甚至在大目標未達成之前,可以包容犯罪行為。根據以上定義,可以清楚地看出,今天民進黨的文化氣氛與上述定義幾乎完全吻合,既不民主又不進步。但是話說回來,一個文化的形成不是一天半天的功夫,從民進黨的崛起,到李登輝時代的唱和、到阿扁時代的文化大革命、到國民黨的拿香跟拜,才會形成今天民進黨黨內伐異、無是無非的爛文化。

面對台灣綠色文化的墮落,國、民兩黨的高層都不應該等閒視之,不要再拍選民馬屁了,罔顧是非的拍選民馬屁,將來國民黨也會像今天的民進黨一樣受無知選民綁架,最後一起走向滅亡。

漢朝初年,准南王英布(項羽封九江王)造反,劉邦親征,兩軍對壘,劉邦問:「好小子,我待你不薄,為什麼要造反?」英布回答:「老子也想做皇帝。」好個英布真是大丈夫,今天陳水扁假如敢講「老子貪汙,因為愛錢。」也倒不失為一條漢子。其實綠色政客的真面目,大家早一目了然,其行為、動機說穿了,就是「老子就是愛錢」、「老子就是愛做官」、「老子就是恨外省人」、「老子就是想做開國(台灣共和國)元勛」,甚至「老子就是要錢不要臉」,比起民進黨人,英布快人快語,絕不用「愛台灣」、「台灣尊嚴」之類的理由騙人。

民進黨高層從政動機如此下流,還掰出一大堆「台灣意識」、「台灣尊嚴」、「台灣優先」、「台灣主體意識」之類的偽議題,來騙老百姓;為一己之私利,而傷害台灣的文化,將來禍延子孫而在所不惜,綠色偽學者及民進黨高層將來難逃歷史譴責、難逃因果報應。

台灣人呀!可憐的台灣人,不要再受騙了、不要再做打手了,無論哪個民族都要講理的、都要講是非的,一個如此不要臉的總統,即使是你的家人,你都要唾棄他,何況他A了你那麼多錢,怎麼還能再挺他呢?

「有一個中年人經商失敗、傾家蕩產以後,痛不欲生,跑到橋上想跳河自殺。另一個中年女子經過,問這位中年男子:『你面帶憂戚,好像有什麼困難,可以告訴我嗎?』中年男子回答:『我事業失敗,眾叛親離,了無生趣,不想活了。』女子說:『你要多少錢才能解決所有問題?』男子說:『至少一億台幣。』女子說:『好!我給你一億美金,明天就存進你的戶頭。』中年男子問:『真的嗎?妳是誰?』女子神祕地笑著說:『算你走運,我是巫婆,我可以解決你所有的問題,可是有一個條件,我就住在附近,今天晚上你要陪我睡一夜,你要好好侍候我。』中年男子連忙答應:『沒問題,沒問題,我那方面還行。』當天晚上,中年男子之努力不在話下。第二天醒來已經十點半了,中年男子趕忙打電話回公司問會計有沒有一億美金匯進來?再三詢問,會計說沒有。中年男子叫醒女子問為什麼沒有匯錢到公司,女子問中年男子:『你今年幾歲了?』中年男子說四十五歲,女子說:『你已經四十五歲了,還相信人間有巫婆,怪不得你經商失敗。』」台灣人難道真的相信人間有巫婆嗎?

台灣的問題就在這裡,民進黨就是亂開空頭支票的巫婆,台灣就是有那麼多傻瓜一再受騙之後,還相信他們的話。

*:此文刊於「獨家報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220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