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條件說...
2008/02/06 00:45:16瀏覽773|回應0|推薦32
上經濟學時,同學傳紙條說要幫我徵男友,於是我旋即就訂了十大徵友條件:
1.No Orange Skin 男生臉上千萬不能有橘子皮,因為我實在無法往臉上有坑坑洞洞還有痘痘膿懸在那的臉臉吻下去...
2.At least 178 height 身高至少要1米78,雖然我還不到1米7但是起碼要比我穿上高跟鞋高點吧!而且諧音一起發,也是個很好的兆頭啊!
3.Same education as me 限制大學以上、碩士畢業!因為溝通的語言起碼要相同啊!~(碩士畢業
4.Family background equal 是說家庭背景起碼要相當,總不能我是警察世家而你是黑社會老大吧...假設的啦
5.Gentlemanlike and tender 要有紳士風度的跟溫柔體貼的,阿不就傳說中的白馬王子都應該這樣的嗎... 最好還能不說反話!就是不要心口不一!
6.No Smoking、No Drugs 絕對不能抽煙、更不能吸毒!沒辦法,因為我天生體質關係,有過敏性鼻炎、又有過敏性結膜炎!吸毒,那還得了?
7.No Gambling 也不可以賭博,反正就是毒跟賭都不行啦!老實說也是沒有銀子可以隨便揮霍的啦
8.No drinking 不得酗酒... 不過可以小酌啦,不能豪飲。小酌是怡情的,豪飲可是會很傷身的呢
9.Eager for learning new things 要喜學新知還要博學多聞,話說人雖然可以沒啥學歷,但一定不能夠不求上進
10.Got sense of humor & love me forever~ 要有幽默感而且要永遠愛我,這是最後一點也是最基本的一點啦!

不過等我同學聽完,冷冷的笑了笑說 ~那依我看妳...恐怕找不到了!
其實...緣分跟感覺都很重要,沒有了這其中任一樣~都無法令人心動的,不是嗎?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風趣又幽默的男生啦!~

挑男人 ,最重要的是,看他有沒有【守時】【守信】跟【守本分】

看起來很簡單對不對!... 但,有多少男人能真正做的完全呢?

【後記】以上是小蜜蜂™在多年前寫的文章,現在要加上第一必要條件:必須是基督徒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59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