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月月】【友】能交一輩子
2008/09/05 18:04:06瀏覽926|回應0|推薦15

昨天是一個網友的生日!從他大二我們就在BBS認識,竟發現到現在也已經有八年了!他告訴我,網友能交到八年這麼久的,還持續常有聯繫的,我還真是他遇到的第一人! 不過以我來說,交超過三年這樣久的網友,倒是還有一兩位仍持續有聯繫的。

期間我們彼此分別都經歷了超多的環境,包括他家人不能接受他所交的任何一個女友,以及碩班的重考,還面臨了他受傷腳筋斷裂手術後的復健,還有兵役免役等問題,甚至突然間他父親與他天人永隔...每當他想抒解壓力找人訴說的時候,我就是那個聽眾,雖然他永遠都叫我笨PP!

後來我信主了,都不上BBS了,也不掛網了,但是每逢過年過節生日什麼的,他還是有很窩心的簡訊傳來。反倒是我總忘記在適時的時候傳訊息給他,甚至幾乎有好些年我都記錯他的生日,還傳訊給他!他除了回個謝謝之外,有時還會補通電話淘氣的告訴我『吼,你又記錯日子了!』

其實我也在他身上學到很多,特別是電腦方面的協助,還有當時還在唸書時的協助...現在他已經在外商公司上班了,雖然還是不常見面,也甚少有電子書信往來,更不可能線上聊天,本來我一直在想用什麼方法讓他覺得生日感到驚奇...竟讓我突然想到他有個過不去的梗,因為他是全家族長子的關係,所以他媽媽對他的女友要求很嚴厲,但他交過的他媽媽沒有一個喜歡。只好每次都忍痛分手... 想想現在他感情空窗了好像也快一年多了吧!

我便傳了簡訊鼓勵他說:女朋友是交一陣子,好朋友能交一輩子!而且這次他生日我終於沒記錯了~這才是永遠的【女子】【月月】【友】笨P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219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