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如意算盤
2008/10/15 17:07:19瀏覽1189|回應1|推薦13

前兩天待我猶如小妹的阿B同事打電話問我未來的某日是否出差?或者回中部度假期?
答是皆無。我追問為何問起此事,但終究不得理解。
只得到「反正剛好要出差北上,可搭高鐵順道拜訪...」的回覆。

稍晚後我心想,上週才正與同為乳酪芝士蛋糕所瘋狂的姊妹,分享著台中美食香濃乳酪蛋糕「日出.大地」的風味與口感時,準備以網路訂購宅配的方式,遠端訂購的說,馬上靈機一動便去電說明,既是「順道」,何不就「順道」幫我買個已經思念久久的乳酪蛋糕。嘿嘿~我的如意算盤這下可真如意了!

於是我賊兮兮的央求B同事代替前去「上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日出。大地乳酪蛋糕」排隊購買。

兩天後的今日,一向不看農民曆的我突而發現配合的廠商年初時所贈送的桌曆(附有農民曆的那種),竟還有剩下一份無人領取,我便翻著翻著到今日,前後看了看才知,哦(做恍然大悟狀)~原來如此。

原來,B同事的北上,一面來講是出差,一面我猜應該是為著我的生日。矮由威呀!連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爺,其實我也不只一年沒注意到了,而是幾乎都會不小心在重要日子過了之後才想起來! 阿我以為釀子就不會老一歲嗎? 不但忘性好,有時候還會提早好幾天過生日,因為記錯了,朋友們還是上道的配合演出。

在心裡面發現時一整個感動,誰還能記得那小小字的生日?就算是自己記得自己的小字生日,但那麼小的字,平常就沒怎麼去注意的了啊,難得B同事還都能記得!真是蠻受感動的,但是,為什麼年年B同事都記得並且都能注意的到呢?這這這....記性也太好了吧!
有那麼多同事的大字小字生日耶........吼~還真難!

不過都一樣啦!反正到了下個月B同事也可以吃蛋糕了~生日就是找個理由大家能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這樣而已。誰忘了誰生日,真的別太在意。

就是故意忘記也不能少老一歲,醬子!

【後記】寫著寫著就剛好想起,阿哈~今天好像是秤子的生日耶~簡訊祝福一下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2300866

 回應文章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2008/10/17 17:32

大字小字生日都為記得..

不是有超能力.記憶特強

是因為~[有心]

祝福妳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