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 msn 的日子第 56 天
2008/01/16 22:37:41瀏覽880|回應1|推薦39
在全公司慘遭電腦病毒肆虐,最大嫌疑為 MSN 線上傳染型病毒,再加上隨身碟型傳染病的恐懼之後,公司竟然做了這樣的新政策。難道公司不知道,上班偷偷 MSN 是小職員們唯一的消遣嗎?

接近 2 個月上班沒有 msn 了,下班回到家 msn 根本也很少開!欸~話說啊…「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假如真要聊用 web 版的 MSN 還是可以繼續掛著聊,只不過不能即時通知,而且還真的是很難用呢! 想想轉戰 skype 好了,至少現在這個 port 現在還沒被鎖,不過這樣一來一堆以前寫 MSN spaces 的朋友們就全會失聯了,記憶中小蜜蜂™的聯絡人也是上百個的呢!

想想其實在白天偶而會閒聊的也是那麼幾個,總是有摸摸魚的時候嘛!上班沒有 MSN 的日子 56 天了,也漸漸習慣了,寫了那麼久的 MSN spaces 終於是關了。常關心我的那幾個朋友,謝謝你們,但是沒有 MSN spaces 連結來的 RSS 要能找的小蜜蜂™這,就要看緣分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543891

 回應文章

小甜
我們也沒有MSN了
2008/01/17 15:48
小蜜蜂, 我們公司的MSN從來也沒開過, 但是web的一直可以使用, 但不知為何, 上個月初莫名其妙的就全被鎖了, 到現在也快56天了...so sad. 大家都很難過, 上班一點點消遣也被抽走...甚至YouTube, 所有部落格都被鎖起來了....   ><  but, 因為我做行政, 所以只有web看不到, 其他還在....小甜!  ps. 你又追加好多新文章,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