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朋友
2007/10/30 21:07:17瀏覽912|回應5|推薦55

『謝謝你來自英國哈洛氏的祝福,沒有你的禮物,我幾乎都忘了這天是自己農曆的生日。你真不怕寵壞我…我在想若是哪一年少了你的祝福,我會不會哭?』這是當收到他寄來的【附件】時回的訊息,這時【正本】還在路上呢!


他寫的字,工整中透著一種執著的味道。

加班的我簽收著連夜送來的快遞,眼睛盯著那以工整的字寫著的名字。才記得吃完那口感動的 2 號鳳梨,沒想到這麼快又收到驚喜。

我喜歡熊熊,但是媽媽擔心我鼻過敏的毛病,總叮嚀我要遠離毛茸茸的娃娃熊。本來熊熊們圍成一圈坐在我床上,搬回台北後全收在衣櫃子裡了(家裡太小?)。可能是單純因為熊熊可愛(也或許是初戀情人的名字裡有個熊字發音)。他知道我喜歡熊,買過大大小小的熊熊給我,有BURBERRY熊、有TEDDY生日月份熊,也有限量身份熊。還有可愛的熊熊碗碟,是他在以前我離職時送的,嘴拙的他不但沒有任何祝福,還說「喏!這讓妳吃自己用的。」…難怪他是我見過唯一喜歡KITTY的男生。(因為他認為KITTY沒有嘴巴,就像他一樣不會說話!所以他是Daniel? Kitty的男友?)

我多常忘記日子過到了哪一天,老是問旁人"今天幾號?"所以我喜歡戴有日期的錶,省得老是問人。幾年來經常發覺竟然不小心已經到了自己農曆生日…(因為農曆字太小?不過,誰記得?)但他卻總能記得我農曆、國曆的生日,不管我人在哪,也不管這一整年裡有沒有聯絡他,凡是祝福簡訊、禮物快遞一定準時到。回想從認識他之後的每一年,年年我都有禮物(除了尷尬的情人節)不只兩次生日,連三節都準時送達。是不是我曾一副賴皮樣的對他說過「誰叫你是哥哥,我是妹妹呢?

這次的生日禮物他選了英國哈洛氏經典英倫小熊給我,是一年之前就必須排隊預定的熊熊,認識他多年的好朋友說,以他的消費習慣真的很難想像到他能找得到這一些東西送我,可見他有多用心!他真的很耐得住性子!

我把他註記為一輩子的朋友,好讓我年年都有禮物收。

下午跟與他認識多年的好友在MSN對話時,談起這件事:

友:「吼~他真有心耶!這樣對妳,他對朋友就是這麼好!」
我:「恩,除了感動,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友:「感情的事很難說,隨緣吧!就當是知己!」
我:「是啊!不過真的怕他用情太深的話,知己就會很難再當下去…」

…又回到男女純友誼的話題…

友:「跟他講清楚啊!」
我:「我講的超清楚啊!我那麼兇,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想這就是純友誼了呀!不過,我覺得他放了比純友誼多一點的心意,妳不感覺嗎?」
友:「恩。有緣吧,妳特別!」

哈洛氏 HARRODS

友:「妳記得要每年幫這些熊熊編碼哦~」

我:「…我看,再這樣下去就要成立一個熊熊博物館了。
友:「對呀!到老還可以回味一下!那種感覺應該很不錯,好好保存吧!」

他延續了那口幸福的滋味,又讓我眼角泛起盈盈滿滿的淚…


後記:

【正本】在上圖中的 2006 英國哈洛氏台灣限定熊,一年前預訂的。
【附件】加了相框的獨家全開英國哈洛氏小熊海報,限預訂版才有。

《全文為小蜜蜂™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336381

 回應文章

小甜
生日快樂之我也愛熊熊 ~ 呵呵 ~
2007/11/16 17:00

小蜜蜂,

生日快樂. 能夠擁有一輩子的朋友, 這樣的註記是很棒很幸福的. 我也超愛熊熊, 自己有一櫃子從各地來的熊熊, 希望以後我們能坐熊熊分享. 喜歡熊熊應該是不分年紀滴, 我想我到80歲都會很愛她們. 我們是主裡熊熊一家人...呵呵... 天天開心喔~

小甜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輩子的朋友
2007/11/01 20:08
能有 知己....真的很棒
我們都是幸運的.

不過是真的會擔心.....
會變質嗎?

糊塗辣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心的...男的朋友
2007/11/01 16:03

要讓自己一生都幸福喔!

快樂去玩 平安回家 別"麋鹿"喔!(超擔心的)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11/01 08:39
己經是 熊熊博物館了
各國各式甚至是各名家的熊熊都到妳家啦

相信我~ 他已經超越朋友的對待了
因為他一年三節外加農新曆的生日 ... 還有什麼缺的啊?
都有很用心的在討好妳
妳自己想想 , 這哪可能是朋友而已

祝福你們~ 也恭喜你們~ ^^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清楚自己的心 太執著不太好
2007/10/30 21:39

當失去的時候

是遺憾無法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