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倔強的結果…
2007/10/02 18:08:52瀏覽1056|回應2|推薦52

每當我一遇到令我方寸大亂事情,唯有禱告,才能讓我的心穩妥舒坦。

前幾天,麻吉聽說我上網讀到一篇關於欠睡眠債的文章,開始發現睡眠的重要,又聽到我因為天天睡的不好,所以小熊貓不請自來的已經變成我永久的寵物,沒想到當下就替我訂了張鄭弘儀代言的記憶床墊,說他全家也都買這床,因為實在是太好睡了,很棒,保證一夜好眠。第一晚,我不習慣一躺就下陷的床,我沒睡好。第二晚,沒把足枕放在該有的位置,亂踢,也沒睡好。第三晚,陪 May 搭捷運回家,可能吃的太撐太飽回到家直接在床上昏倒…沒想到就昏到第二天一早。嘿~我對這床,好像有點好印象了,反正可以試睡10天嘛!慢慢睡。

今兒個一忙,連其他同事邀約共進午餐都推推掉,我想跟麻吉吃飯,聊聊床。結果,同事本來要我代辦的事務陰錯陽差,害得我因故折返,中午的時間便去掉大半!心中小小怨氣上揚。等見到麻吉,肚子早已經咕嚕嚕叫。本來就沒大沒小習慣亂開玩笑的麻吉底迪,被我的火嗆了一下。沒想到這火一燒竟然燒到飯堂…唉!又是雞皮事情,令我方寸大亂,狠狠瞪他一眼。麻吉底迪倒是很了我,一句話也沒說,乖乖的坐在一旁,陪我看著從飯堂的電視機播出的午間新聞。我也不知道我幹嘛生氣,我不過想聊聊床的事,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沒解釋。

等到午餐一上桌,禱告的時間一到,還好跟主有點時間傾訴,我心便靜了下來。

好像說到一個月前跟哥哥為那樁芝麻蒜皮的事,像舞台劇的戲碼般吵到天翻地覆之後,在經過禱告彼此雖然沒有針對那事道歉,互相也不再生氣了。不過,也是沒說開來。但是戲劇性的演出,讓自己嚐到苦果,因為倔強導致腰椎以下嚴重缺鈣的我雙腳膝蓋疼痛,甚至無法行走!直到前天,看見哥哥跟他的好朋友在我房裡忙進忙出的弄著電腦,不過哥哥也什麼都沒說。

到了昨日,哥哥要嫂嫂交給我一張寬頻數據密碼單說幫我安裝好了新的橋接器,有了這組密碼晚上就可以在家上網了。我趕緊設定了一下,原來這樣就可以藉哥哥的路由器來連線了。才隨想的發一場白日夢,紀念這晚。對~還要謝謝哥。(唉~我真是自作自受,我膝蓋這兩天痛到連走路都要按著膝蓋走,是該去醫院掛號了...)

我說我和我家人還真是倔強!是怎樣…倔強也會遺傳哦?(暈)

《全文為小蜜蜂™撰寫,未經同意,不得轉載、不得擷取、不得抄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271206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慢改
2007/10/03 10:39
倔脾氣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還好你有主的引導.............祂會給你最好的學習與自省機會........一切自水到渠成.............
恩沛(janpei117) 於 2007-10-05 08:48 回覆:
真的是感謝主的帶領,每次都一點點的提醒著我。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拖哦
2007/10/03 02:13

腰椎以下的痛 ... 這可別再拖了哦~

因為妳還這麼年輕 , 怎就缺鈣呢

如果真是這樣 , 快找個時間看醫生吧

恩沛(janpei117) 於 2007-10-05 08:47 回覆:

恩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咖啡和茶喝的太多了?

可是我真的太怕看醫生了!每次都要拖到不行才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