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城邦滿週歲嚕!
2007/09/19 15:22:54瀏覽521|回應6|推薦18

剛剛想換版面的背景才發現...

加入網路城邦:2006/09/19 15:39

呵呵,原來小蜜蜂來城邦周歲了耶!

等等要開會,準備資料前先偷偷上網一下,剛好發現自己進城邦剛剛好滿一年,哈!為了自己慶祝一下,來玩個有趣的心裡測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交友態度

當你獨自一人搭公車、客運、捷運、火車或大眾交通工具時,你會有什麼小動作,這將發掘交友態度是如何的喔。


A.搖頭晃腦的聽隨身聽

B.看隨身攜帶的書或工作資料

C.眼睛瞪著窗外發呆

D.呼呼大睡


A.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則你絕對很少先主動對人表示熱絡之情。對你不的人,會覺得你蠻內向,也有點冰冷,但其實私底下在一堆熟人面前的你,可是挺多話而且熱情,一點也不冰呢。


B.你是典型的悶騷一族,不管熟不熟,在眾人面前,你總是擺出一副沉默是金的模樣,所以在團體中,你甚至常會被忽略。但是只要和少數一、二知心老友在一起時,你那三八加十三點的一面,就馬上原形畢露了。


C.你對朋友一向是來者不拒,只要差異性不大,基本上你都樂於和對方交個朋友。不過你很少真正和朋友聊心事,除非是你相當認定的知己,否則你大部份都是聽別人訴苦的垃圾桶,和你相交許久的人,都不見得會了解你真正想法呢。

D.在朋友眼中你是個開心果,不管親疏遠近,你總是會以最直接、最率真的一面示人,不想故作姿態,但這並不代表你是個完全樂觀開朗的人,只是你覺得在別人面前耍寶,自己也能開心,是件兩全其美的事,所以你都會樂於去做呢。

你/妳選的是什麼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239124

 回應文章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推一下
2007/09/26 18:18
我是D

↙↙↙快快快...按我按我!
恩沛(janpei117) 於 2007-09-26 18:20 回覆:

我這樣說…我選D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上車都是「呼呼大睡」?

其實我是「閉目養神」啦~!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算生日八?!
2007/09/23 00:44
這也算一種另類的紀念日八?!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22 07:0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9/22 07:08

滿周歲



小羽
^^
2007/09/20 10:54

我選B,因為我沒有隨身聽,如果我有的話應該是A+B,嘻~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部分是
2007/09/19 19:31

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