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短篇│緊張
2008/03/26 11:29:08瀏覽1111|回應4|推薦62

我其實是很緊張的,從換上妳拿給我妳弟弟的褲子開始,第一次有女孩在我身邊望著我換褲子

來到新竹出差以後,住在妳家裡,剛巧牛仔褲弄髒了,只好換上妳開心取來的運動褲

我們後來還去溜了輪鞋,一堆人到MTV看影片回家以後在臨睡前,我才發現――褲子穿反了。呀。

好呆。

那雙無邪的眸子……。

By四分衛

2008.03.26

感謝本文登上 聯合新聞網首頁,閱讀藝文|作家Blogs 97.03.2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1727431

 回應文章

想上岸的魚
您的極短篇
2008/06/28 20:23
您的極短篇真的很棒,欣賞了。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
2008/04/18 15:51

嫂子還沒看到這篇文章吧?

 

哈哈


我有夢,還不想醒‧‧‧‧‧
四分衛(janichu) 於 2008-04-19 12:01 回覆:

呀呀呀,,您老別消遣我了

這篇只是創作呢

問好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7 17:26
運動褲穿反還沒什麼關係,西裝褲拉鍊沒拉才真正糗,而若被電視台記者拍到還不自知(知道我說誰嗎?),那可是糗斃。
My definition of a free society is a society where it is safe to be unpopular. (Adlai E. Stevenson Jr.)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3/27 10:21

這個男生真可愛~

我想也因為是運動褲

所以穿反了也不自覺


四分衛(janichu) 於 2008-03-27 10:38 回覆:

啊呀~~

被妳發現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