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川國際機場
2013/05/03 12:37:54瀏覽880|回應1|推薦10

旅途中,總是會讓您體驗很多事情,舉凡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人、事、物,都會讓您深刻萬分,在體驗STPC報到櫃台,巧遇一位台灣女生Vicky,即將轉機到加拿大體驗working holiday,他跟我說他把握著青春尾巴,到加拿大體驗不同的生活,這讓我想起09年,也是這樣奮不顧身的到澳洲打工度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與原因,非到某個地方不可,但最重要的是跨出步伐的勇氣,而我們常常因為這是最後的機會,才push自己去實現夢想,但我總擔心如果上帝連最後的機會都不給妳的話,我們又能如何呢?所以,從來不局限自己,不讓自己有機會去後悔,後悔當初什麼事情沒有完成,而您呢?是否有任何事情還列在待完成筆記中的呢?何必猶豫?只是去完成一個夢而已!

熱情的Vicky輕易的在飛機上結交到一個會說中文的韓國男生,卻說要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帶她去玩,當下,我最直覺反應告訴他航空公司的過境旅館一般都會安排在機場附近,且仁川機場到首爾是非長遠的車程距離,或許好好在過境旅館休息才是最佳上策,話說到此也只能先表明職業身分,希望可以降低她遇到意外的機會;目的是達到了……但我卻避免不了職業病習慣地協助Vicky完成住宿手續以及送她到房間並按領隊巡房SOP,真是服務到位!才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入住Hyatt Regency的心得是:被服務的感覺真好!真不虧是韓國五花飯店,論規模與服務都是會讓人舉起大拇指說讚的!

搭乘飯店接送巴士抵達機場後,STPC的旅客無須要在櫃台報到,直接持著登機證(在台灣報到時,如您的行李是直掛到目的地的,會一起提供)入關即可!

接下來就來簡單展示仁川機場貼心設施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thuangloveu&aid=75764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3/05/03 14:14

迪兒

仁川機場 下次我也要轉機試試看!!

差旅小秘書(janethuangloveu) 於 2013-05-04 02:34 回覆:
DEAR 是壓~這真的很方便~當初希希去德國-法蘭克福也是搭乘大韓航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