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韓航空STPC體驗
2013/04/29 12:16:46瀏覽6366|回應2|推薦5

20130425再一次為自己啟程,這充滿意義的數字的原因不再是一個人勇闖澳洲的理由,而是自我證實的機會

我明白這次的旅程,對於在家的一生打拼地父母親而言,是實踐他們終身都不可能實現的夢想,電話中帶點羨慕與擔心的字句,給我很大的勇氣前進,在熟悉不過的桃園機場裡,再次告訴自己我可以

當拿到登機證的那刻,就同董娘說的沒機會後悔囉!只能說董娘太了解我的個性,總是把自己逼到不可以下台的境界,才心甘情願的接受自己瘋狂行徑!所以每次要突破原本的生活,都要不斷地把改變掛在嘴邊,搞到所有的朋友都在PUSH我準備好囉沒?!嗯……這點我倒是挺變態的!

話說到這裡人已經在登機門了,老樣子還是習慣到最後一刻才登機!旅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您的身邊會出現各式各樣的人,他可能香水或狐臭味很重,而你需要被迫忍耐學習接受!很慶幸的我旁邊是個從頭到尾的小李子,這短短二小時航程,的確難有時間去理解他姓啥,但他的行為的確是小李子,因為他女友像個皇后一樣,等候他殷勤地伺候!感情果然是一個願打,就有一個願挨的那個!

話說到此先來聊聊我這次體驗大韓航空服務的過程吧!

如果硬要我講出喜歡大韓航空的三個原因:

第一:長時間大韓航空順利陪伴我的客人與好友完成人生的重要的差旅!

第二:大韓航空轉機點皆在三大機場中的仁川國際機場,本身特別喜愛仁川機場的舒適,採自然採光&寬敞仁川機場內完全不會讓我感到緊張!

第三:大韓航空可以滿足個人多變的行程需求,全球航線多可提供不同點,讓我行程完全不走回頭路;通通都是年票,不受票期限制!最重要的是同航段&艙等更改日期不另收手續費,可因應各項的差旅需要。

這次故意安排自己享受大韓航空STPC(過境旅館)的服務,如果非人為狀態下,轉機時間超過八個小時以上,您可以詢問該航空公司是否有過境旅館或市區觀光等服務,這樣的服務給予旅人有個舒適的住宿環境,利用這段充足的時間準備自己心情,或許抱持著負責&與客戶同在的心態,就想來體驗在差旅小秘書安排下的航程是否有所漏洞!

短程線:台北-仁川段,有貼心USB充電可供應商務人士使用~

如果您的行李想直掛到目的地,別忘記在台灣chck-in櫃台跟地勤人員說喔~這樣子只需要拿著隨身行李入境韓國到入境大廳的1-2出口處報到即可喔!也提醒大家由於持台灣護照免簽入境韓國90天,只需要填寫入境卡就可以方便進出囉!

 

大家都在等候飯店接送巴士的到來~

只要您是STPC的旅客,可獲得貼紙一枚,方便地勤人員辨識您的身分喔!

報到後可以拿到該飯店早餐券一張&飯店住宿券,可別搞丟囉!

以下是HYATT REGENCY大致上的房間內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thuangloveu&aid=7559220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的進步超乎想像
2013/04/30 20:54
我在2011年11月初去韓國看楓紅,想不到首爾比以台北的進步還要快,我第一次去韓國是1982年的10月,那時的漢城(現在叫首爾)還很落後,在漢城火車站要買一張到慶州的車票,因語言不通(當時會英語的不多)弄到最後還需站長出面才搞定,沿路上還鬧了很多笑話,但真是所謂的「士別三日」呀,台灣再不加油真會淪落到三流的國家呢‧
差旅小秘書(janethuangloveu) 於 2013-05-03 02:29 回覆:

真的謝謝您的分享~的確在這短短十來年期間,韓國真的改變非常多,昔日被列為亞洲四小龍的我們,享受過去十年建設期間的成果有限,至今,恐怕難與新加坡,香港&韓國比較了,論背景確實台灣與韓國的處境非常雷同,如今卻是韓流全世界~現在到國外旅遊,尤其是長程線,多的是韓國人與大陸同胞,在整個國際觀拓展與消費實力上,扎扎實實地是我們需要重視的!

最後,再次感謝您與小秘書分享您寶貴的旅遊經驗喔~崇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下集嘛?
2013/04/30 13:11
是不是還有下集呀? 親愛的差旅小秘書
差旅小秘書(janethuangloveu) 於 2013-05-03 02:30 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喔~小秘書會努力趕出下篇文稿與大家分享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