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の職場札記】遇見貴人!?
2007/05/21 17:37:21瀏覽509|回應0|推薦1

今天學校舉行機器人教學的記者會,因為Boss告病假,所以只好出動我們這群娘子軍。一夥人幫忙吆喝指揮的,終於搞定場地了!

記者比預定的時間晚到,不過教學活動還是正常實施。約莫十點,才陸陸續續出現。後來應記者要求拍攝團照,我低調的躲在人群後面。閃光燈此起彼落,差點以為自己是星光大道上的偶像巨星呢!

後來一位記者向我們遞上名片,是台灣時報南區特派的林先生。一開始說我從面相看來個性優柔寡斷,我還不以為意,因為我不太覺得自己會優柔寡斷;後來他鐵口直斷說我是家裡排行老三,倒還真神呢!閒聊了一下,他又說,一個人相由心生,還告訴我未來我的婚姻在43歲左右,會遇到伴侶出軌,還提示了我破解之道。

不知道是不是遇到貴人?!雖然對命理之學我不迷信,但聽聽無妨,不過希望不會一語成讖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liu0920&aid=97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