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の職場札記】小職員的辛酸。
2007/07/31 22:08:19瀏覽450|回應0|推薦2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滿喜歡我的工作。

教學自主,所以在課堂上我可以暢所欲言的把許多經驗與知識,提出來跟大家分享跟交流。

只有鮮少的時候,我討厭這樣的工作環境,因為你會遇上很爛的人。

對於爛人大可不去理會,只是倒楣的是,她有可能是個小主管、大主任,甚至是付你薪水的大老闆。

雖然早在很久之前就吃過虧,也學會了言多必失,反正你不犯我,井水也不必犯河水。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上級的一些爛指示,雖然你明明知道又是做白工的爛工作,你還是得做一次。

只因為你如果沒做,下爛指示的人永遠不會覺得指示爛,只會覺得你不聽話或是推拖工作。

該怎麼說呢?總之,不食人間煙火的大老闆,是不會了解小職員的辛酸的。

如果做每一件事,得拼命留下紀錄,為的不是傳承經驗,而是將來有事發生時,可以拿來鬥爭的本錢,這樣的工作,也未免太過卑微了一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liu0920&aid=112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