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の職場札記】天使與惡魔。
2007/04/19 10:42:27瀏覽383|回應0|推薦3
本來已經快要痊癒的感冒~
因為週二凌晨無預警的那場暴風雨~
加上週三上課遇上的那群國一小蘿蔔頭~
我的聲音又啞了!
 
唉~國一生真是個不可理喻的年紀!
沒有國中生的懂事,卻擁有國小的天真;
沒有國小的聽話,卻嚷嚷著國中生的權利與自由;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帶的是幼兒園。
 
從春假前的心情低落,到假期結束後一週的病奄奄~
除了上課跟備課之外,其他什麼事也沒辦法集中精神好好做。
好不容易休息了兩天沒生病,正準備開始Coding,卻又感冒了!
(還是我根本病就沒完全好?)
 
昨天晚上睡不著,現在卻頭昏昏超想睡,今天大概又只能發楞一整天了吧?!
外頭的校園音樂會,傳來學生樂團LIVE的唱著五月天的天使~
我的天使啊!你是不是忘了照應我啦?才會讓感冒的惡魔頻頻找上我?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liu0920&aid=90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