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の職場札記】請明說,我不懂猜!
2007/08/01 20:38:56瀏覽400|回應0|推薦2

其實,今天一整天,好像都不大順。

本來今天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因為下午要去看很久沒見面的舊同事。但是一早到辦公室,輕鬆用完自己準備的早餐後,就發生大事了~陪我工作兩年的電腦出狀況了!

本來以為是中毒,耗了將近一個早上的時間,才正打算放棄重灌時,發現應該是硬碟嚴重壞軌。用了修復硬碟的工具後,系統還是死掉!硬是不死心又嘗試各種方法,在下午一點半正式宣告放棄。答應跟人家的約會,再不趕快出門,就來不及了!

有點沮喪的心情,跟昔日戰友敘舊的快樂氣氛下,也慢慢恢復了!可是此時偏又接獲工作上的電話。在告知對方我目前人不在辦公室,並且我的電腦也出狀況,如果有其他替代方案,可以先嘗試看看~

本來約好要跟昔日戰友聚聚,卻又接到另外一通電話。言中之意卻讓我感覺到她們認為~『大家都是同事,但我卻推託不幫忙!』

帶了些氣憤的心情,我向昔日戰友告辭,回到住處把對方要求的東西趕工做出來。

只是在回程的路上,卻是越想越生氣,因為打第一通電話的人,並沒有跟我說明她有很大的難處啊!為什麼不直說呢?為什麼要透過第三個人傳話呢?到底是誰不把誰當做是自己人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liu0920&aid=113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