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の異想旅行】艾卡迪亞的奇幻國度。
2008/03/18 17:44:22瀏覽1259|回應0|推薦10

艾卡迪亞坐落在郊區的一處農莊。從遠方眺望的話,首先映入你的眼簾的便是那灰藍色的屋頂。仔細一瞧,你會發現它特別之處,便是那白底帶著鵝黃飾條的窗櫺了!那鄉村風格的建築,就像是春天草坪上默默美麗的小黃菊,低調卻又不失溫馨。

進入屋內大廳,滿屋子的布偶娃娃,多半是兔子跟熊。我一邊喝著老闆為我準備的咖啡,一邊不禁想像著,自己彷彿進入了艾莉絲的奇幻國度。 剎那間,我看見了活蹦亂跳的兔子,和有著暖呼呼皮毛的大白熊。哈~這讓我突然想起了熊跟兔子的笑話。(註)

我起身尾隨著大白熊與兔子,它們帶我進入了一處木屋。屋內浪漫的公主帷幔,令我忍不住一股腦的想賴在床上。不知不覺地,我又進入了夢鄉。只是醒來之後才發現,其實我只是在辦公桌上發呆睡著了!

註:
熊跟兔子是好朋友。有一天熊跟兔子在森林上大號,熊問兔子:『你怕不怕髒?』兔子回答:『無所謂。』於是熊就一把抓起兔子來擦屁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liu0920&aid=170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