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葉入菜之「引言」
2007/04/03 21:29:51瀏覽5696|回應0|推薦9
 

前年(2005年),我在職訓局參加「多媒體網路行銷設計班」。

我們結業的時候,每一組(約4~5人)必須交出一項作品:選定一個企業或商店,從行銷規劃至設立網站,做出一個整體的行銷。
我們那一組做的是(某個成員岳父家的)茶"業"行銷,我負責的部份是行銷企劃書及網頁中可連結的茶葉食譜。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兩年後的今天突然想起了這份行銷案和茶葉食譜?!
總之,介紹一下這個我精心設計的食譜Flash和食譜吧!
 
上面那張是連結「食譜區」後會出現的網頁,我做了六道與茶葉有關的菜,
不過很抱歉的是,事隔兩年,當初設計食譜時參考的書和食譜已經忘了出自何處 請原諒。
網路城邦的網頁中無法播放 Flash的檔案,所以只好一道一道的分次介紹。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請逐頁觀看參考。
以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868809
 引用者清單(6)  
2009/10/08 12:51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茶葉入菜之「綠茶酥餅」
2009/10/08 12:51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茶葉入菜之「苿香豆腐」
2009/10/08 12:50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茶葉入菜之「茶葉煎蛋」
2009/10/08 12:50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茶葉入菜之「烏龍蝦仁」
2009/10/08 12:50 【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茶葉入菜之「凍頂雞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