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晴年終親子會
2011/10/27 18:58:09瀏覽432|回應0|推薦15

前一個星期六,為期將近一年的社團研習營結業舉辦年終展。
這是向晴中心的盛會~為單親家庭親子舉辦的分享。

向晴中心全名為: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由台中市政府委託兒童福利聯盟的向晴中心於民國93年成立,主旨為單親的親與子.架起一道迎向社會.迎向陽光.面對自己.展現笑顏的橋樑。
得以參加的名額有限.資格不易:須為設籍台中市的單親成員

jane的以為,成為單親的一份子也是件美好的事。
就像以前教導孩子們說的:「雖然從小生長不如別人家孩子來得順遂.這或許是件好事。你們養成的韌性一定會給今後的人生帶來另一番美景。」
或許孩子們還不了解,但jane的明白聖經(腓利比書)上這樣鼓舞著說:
無論在什麼樣的景況下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麼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學著如阿Q式的樂觀、如智者般的豁達。才是 jane本事!

繼續來說說這次有得吃.有得玩的聚會。每個家庭準備兩道可供20人的飲食作為愛宴.不足處由中心另請外燴師傅準備,所以滿滿的,有美食.更有心意:
 
當然,除了吃飽喝足以外,我們也是很有內涵的!

下圖:DIY社團、烘焙社團的靜態成果展:

 
內舉不避親!芳療社團的成果展人潮最多 這得要好好的感謝社長:
 
有鑑於"內舉不避親",下兩張大圖是jane的芳療作品
手工皂.防蚊液.護唇膏.潄口水.潔牙粉.香草餅乾.香草花茶:


香草餅乾最熱銷,才剛上桌馬上就有人來取用,差點來不及拍照:


動態的展示有烘焙社的芝麻糊分享教學、芳療社的頭頸部芳香按摩:
 
瑜伽社的動態展 High翻天!扭腰擺臀.大家一起來!
 
雙親家庭很美滿.是件好事;單親家庭不孤單.更是件好事!
jane的交了心得作業,雖倉促為之.野人獻曝,可也 jane心 jane意:

謝謝向晴心意!謝謝大家共襄盛舉!謝謝生命中不同的考驗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78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