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住一手好牌....抽得的塔羅好牌
2011/04/23 00:28:16瀏覽731|回應0|推薦19

我抽得了一手好牌!

今天下午尋香去  老師最近調了幾款"茶香"系列的精油,我殷殷盼著去聞香。茶香系列尚未上市,有金萱茶香.伯爵茶香.花草茶香.....
當然也是因為最近洗衣.洗碗皂用得超凶,櫃子空空,需要補充材料。

老師們跟老師的老師正上完塔羅牌的課外課。
jane的風聞過塔羅牌的威力、卻不明白.本也不打算明白關於超級神準的命相之術....老師喔~希望您們別看到這篇吼 

尋尋老師興緻勃勃的要幫我算算心情脈動。這幾天超累.也超不爽的 jane也需要多點新鮮的事來玩玩.參考參考    抽了幾張牌,不為神準.純屬好玩。
只是太神奇!從未試過塔羅牌的 jane竟然抽得全數好牌  害我以為塔羅牌根本就全是好牌、全是正面的鼓舞而已。
我像個孩子般的躍躍欲試,還拍拍手.開心的不得了     

好牌如下,茲以為記:
←「力,意志。」是這張牌的名字。
牌中顯示女人不畏恐懼.憑著意志力馴服了萬獸之王獅子。
除了冠冕之勝利外,頭上的符號表示了無限的可能性。
我喜歡這張牌。我早就知道我的意志力超越了我的命運!

←「力,專業。」是這張牌的名字。
牌中顯示專業的打造屬於自己的財富。我累積的專業與人脈讓我在工作中享受工作帶來的喜悅。因為不斷的學
習與準備,終將因技術和策略的運用而成功。
我喜歡這張牌。一直努力累積的學習與技術,就是為著有一天奮力一搏、實現夢想.....能在職場中悠遊且能累積財富,是件超讚的事!

生命樹,到達。」是這張牌的名字。
牌中顯示萬物豐收.歡欣鼓舞的慶祝。在樸素純潔的心靈中
,享受著悠閒舒適的生活。問的是關於創業的成敗。回鄉創業是我新的開始與夢想的追求。
我喜歡這張牌。歡欣.同樂.慶豐收,真是爽到爆了!

錢幣,固守。」是這張牌的名字。
牌中顯示我是一個視金錢如過往雲煙的人.甘於清貧的生活
.過著清閒的人生。
我喜歡這張牌。過著清閒的日子一直是我的終極目標!

聖杯,選擇。」是這張牌的名字。
牌中顯示我的不滿足。最好的一個點是:我始終有貴人相助!哈哈!
我喜歡這張牌。這讓我學著知足並學會更多更多的感恩!

寶劍,休息。」是這張牌的名字。
牌中顯示我太ㄍ一ㄥ,建議努力之餘
也必須休息.享受片刻的寧靜。穿著金色盔甲的戰士雖然掛起了寶劍休憩中,仍虔心的祈求與感恩。
我喜歡這張牌。這告訴我.成就夢想是件好事,但.寧靜得以致遠!


    



準備創業的我,究竟是幸運的選擇了好牌?還是好牌選擇了我?
我想,是我掌握了自己的一手好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12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