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姐妹的餃子和隱藏的嗎哪
2016/04/03 14:50:54瀏覽738|回應0|推薦19


今日主日的愛宴有劉姐妹的餃子,
兩款不同口味的餃子是茴香餃子、牛肉蔥餃子。

有弟兄分享關於興起召會的擴展繁增,其中提到約櫃裡的三樣東西:
隱藏的嗎哪、發芽的杖與生命的律。

隱藏的嗎哪應該不算今日擺在桌上美味的菜餚;
但桌上擺上的菜在背地裡通常含有(隱藏的)嗎哪。 
(例如在前兩篇【薩爾斯堡的吃法】一文中提到的"目的"與"手段")
足感心耶 劉姐妹的餃子,當然不是嗎哪~
但的確是飽嚐了嗎哪後轉化成的愛與希望、恩典與讚美 愛你喲!

有一篇文說到"見證"。
這弟兄說~ 
我不會告訴你是不是曾經很缺錢但主給了我錢、
或是生了一場大病而得了醫治.....
但我願意跟你分享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想了什麼.

我想到的是摩西、約瑟、倪弟兄。 

我不在乎摩西領了幾百萬以色列人出埃及;
我只在乎他在曠野那四十年是怎樣過來的。

我不在乎約瑟後來是埃及的宰相;
我在乎的是他被親兄弟出賣.被女人誣陷的時候,他為何能為神站住。

再當我想到倪弟兄的時候,我感謝主;
因為我知道臨到我的環境,還不算什麼。
他坐苦牢20年,他的信裡多次提到:【我維持自己的喜樂】。
他不是維持自己的信仰;而是維持自己的喜樂。

神帶領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而且可以說是完全不同。
我們可以理解.在每個成熟的基督徒身上.都有一份隱藏的生命。
是不被顯露的.就像植物的根.是深埋在土裏的!

「而植物若是沒有根,就沒有辦法生長,更無法生存!主耶穌自己,並不光是我們在四福音書裏所看到的那一位。李常受弟兄在啟示錄裏有一個註解,特別講到,在主耶穌身上,有一處是向著世人隱藏的。」


(( 圖片引用自晨星在我們心裡出現 ))

喜歡聽見證。
彼此申言與見證總讓在底下坐著的劉姐妹滿了驚喜與供應。
劉姐妹不太會申言、不會說見證的話。
但這用來說明【隱藏的嗎哪】,應該是最好的解釋了 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228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