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第458首~十字架的道路.藉損受益
2010/11/26 01:14:18瀏覽2122|回應2|推薦8

最近幾天像是傻了似的,一直在唱這首歌。

這首詩歌第一次聽見是在我受浸後約半年。
那個時候天氣開始熱了、那天晚上我在路口買了超好吃的荔枝等他回來吃、那天晚上以後我在加護病房守候了八天。

忘了天氣熱、忘了荔枝等到爛掉.....。

我知道他一定會醒過來!

第八天,第八天就一定醒來,因為"八"這個數字,代表了復活。

何況,他在加護病房裏的床位,是第八床!

後來,他沒有再醒過來。

一位經常看顧我們的一位弟兄送給我一卡錄音帶。
我聽了又聽、聽了又聽.聽了又聽.聽了又聽.聽了又聽....
聽到錄音帶都走音了。
因為那弟兄說:不要怕!
跟主說:【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錄音帶絕版了,這首歌變成只能在詩歌本裏看得到;
也因為並非「恢復中的道路」之主流的福音歌曲而不被傳唱著。
但是我真的超愛這首詩歌的

這幾天突然憶起了這首歌,找著了後來購買的福音CD而一放再放;
這幾天天氣好冷,我在寒風中騎車,就著口罩.安全帽而唱得涕泗縱流。

這是詩歌第458首,歌詞如下:

祢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
祢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成酒;
祢若不煉哪噠成膏,它就不流芬芳;
主,我這人是否也要受祢許可的創傷?

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祢是否要鼓我心絃,發出祢的音樂?
是否要使音樂甘甜,須有祢愛來苦虐?
是否當我下倒之時,纔能識愛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損失,若祢讓我來相親。

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主,我慚愧,因我感覺總是保留自己,
雖我也曾受祢雕削,我卻感覺受強逼。
主,祢能不照祢喜樂,沒有顧忌去行,
不顧我的感覺如何,只是要求祢歡欣?

如果祢我所有苦樂,不能完全相同,
要祢喜樂,須我負軛,我就願意多苦痛;
主,我全心求祢喜悅,不惜任何代價;
祢若喜悅並得榮耀,我背任何十字架。

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我要讚美,再要讚美,讚美何等甘甜;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祢更好?比祢喜悅可寶?
主我只有一個禱告:祢能加增我減少。

每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如果祢收去的東西,祢以自己來代替。


  


我要讚美,再要讚美....雖然我邊讚美邊流淚.......

今天晚上跟一位姐妹聊天,又提到了這首曲子。
好像要做一個順服的基督徒很難:
不管境遇如何都要讚美再讚美;
好像要做一個順服的基督徒不難:
雖然邊讚美邊流淚,甘甜卻比前更加添。

我只有一個禱告:主,祢能加增我減少。

下一篇再來介紹(號稱我的主題曲)詩歌第305首。
這首詩歌我從來都沒有好好的唱過,因為"坐中泣下我最多"  


呵呵!下回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636336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7 10:05

今天給妳一個

愛的抱抱


janeju(janeju) 於 2010-11-27 16:16 回覆:
  


感恩
2010/11/26 13:53
希望有要結緣的人送我這張    ( CD  )     ,      我想學會它,謝謝
janeju(janeju) 於 2010-11-26 16:54 回覆:
厚~~老芬說這話有明顯的暗示之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