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羔油塗抹的確信
2016/03/27 22:47:14瀏覽500|回應1|推薦15



今天是星期日,對基督徒來說叫做【主日】。
主日不應該胡說八道而該說點恩典的話,轉性中~

斗南的姐妹前幾天跟我分享。
她:妳一定沒讀過舊約的【哈巴谷書】。
我:聽都沒聽過,舊約有這個篇章嗎?(我像笨蛋似的)
她:經上說【耶和華啊,我呼求你,你不垂聽要到幾時呢?我向你呼叫說殘暴你並不拯救。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為何使我見到奸惡呢?...所以公義顯然顛倒。】

她:那妳一定讀過新約的【約翰福音】?
我:很熟的!讀過千百次了!(有點重拾信心)
她:經上說【耶穌經過的時候看見一個生來瞎眼的人。門徒問耶穌說,拉比,是誰犯了罪,叫這人生來就瞎眼?是這人還是他父母?耶穌回答說,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

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
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
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

於是janeju姐妹在今天主題為【羔油塗抹】中分享了這段話。
這個或許在人口中堅強的janeju姐妹.其實經常有軟弱和懶惰。軟弱和懶惰很可能是一種罪;卻也可能是一種恩典。
因為懶得質疑和思考,所以顯得順服。

我們經常會問為什麼。
神倒底有什麼作為?
神興起這樣的環境究竟要我們學會什麼?
為何要讓我受苦?

不需要質疑的。
質疑了反倒顯出自己過度的聰明,或無知。
經節與故事中已然說明了一切,因為我們已經被羔油塗抹了。

妳在這樣險惡的路途中,已經被標明了受羔油塗抹的祝福。
妳在這樣白白的恩典中,將有不改變的喜樂與平安的祝福。






附記:約壹二27
你們從祂所領受的膏油塗抺,住在你們裏面,並不需要人教導你們,乃有祂的膏油塗抹,在凡事上教導你們;這膏油塗抹是真實的,不是虛謊的,你們要按這膏油塗抹所教導你們的,主在祂裏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1568766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15:43

耶穌說: 願你們平安!

父怎麼差遣我 我也怎麼差遣你

耶穌說: 看見我的人, 才信,

那些沒看見我的人, 就信, 是有福的人.

平安 

janeju(janeju) 於 2016-04-01 22:39 回覆:
謝謝姐姐~
因為我們都信了!於是福杯就滿溢了! 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