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日的雲彩圍繞
2018/04/01 22:54:59瀏覽1242|回應0|推薦15

藉著那愛我們的, 在這一切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八37)



不與世界玩愚人節,第五大區集中主日聚會。
集中聚會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這一天從各小組分區中每一個弟兄姐妹和兒童孩子一齊聚會。 在宇宙中只有一個身體,我們將祂彰顯於地。」 

在讚美的歌聲中,劉姐妹忍不住偷偷的呵欠,但要很小心地迎接每一道關懷的眼神做適時的回應....以下,實況轉播~

美香跟我說:經常在臉書看妳貼照片都好美。
我OS:哇細啊.........(其實我有修了一下下)
她開心的說:今天看見妳果然變美了!
我OS:嘿嘿好里加在....沒有出ㄘㄟˊ的ㄎㄎㄎ.尷尬

嘉麗跟同事說:我初次見靜珍眼淚就流下來....
那紐西蘭回國的同事問:為什麼?
我插嘴:因為我長得美,她眼淚就流下來。
嘉麗說:不是........(其實她是要說別的原因)
我OS:什麼不是!明明就是!詫異

許多不見秀蘋,我說:好久沒跟妳交通了說~
她盯著自己的泰式蔬菜湯滯銷說:不用交通啦!快去幫忙喝我的湯!
用不著矯情虛偽,姊妹間交通在於真心交流。大笑

秀蘭在餅杯服事時用手輕輕按了我一下打招呼;
邵師母遠遠的看見我來,用眼神微笑著的點頭;
回來幾天的綢姐妹初次見面卻好似認識了許久;
楊師母口授全蔬果馬鈴薯泥,完全沒有看步的;
蕙蘭追著我問好,我們喜也感謝主.悲也感謝主。



基督徒的路不一定比別人家好走,但,
恩典與感謝在每一個際遇中乍現。
我們以詩歌讚美感謝,這是我們唯一的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1138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