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最美的祝福
2017/07/16 21:08:16瀏覽794|回應0|推薦12


這週的主日提醒我們要成為「連於身體上的肢體並顧惜」。
劉姐妹在這週繁忙緊湊的日子裏仍有多次的交通.禱讀與反省。

主日聚會(對我個人來說)應分別於生活上的隨性、但也不是那麼的偏硬嚴肅,只要以召會帶領追求的水流.再以自己小小的經歷體悟.....萬一申言冷場或被推派之際就能不負使命輕易來段有溫度的申言。
(( 當然也是與就學時期語言方面強度的訓練有關 ))
學習了幾十年,分享美好從來對於劉姐妹都不是件難事!

林前十二16~18
【倘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於身體,它也不能因此就不屬於身體....但如今神照著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置在身體上了。】

我喜歡中文恢復本聖經中【俱各】的說法!
我們每一個肢體,在基督的身體裡都有自己一個位置,是神所量給各人.也是我們所該接受的...尤其對(似乎)較為軟弱的肢體,更是不可少的。
因為神並沒有要你妳非做一個堅強的肢體,祂容許軟弱,因此在羅馬十三章3節中說到「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乃是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度量,看得清明適度。」神將肢體中的個人主義打碎,要我們將自我摔碎粉碎,好使我們知道甚麼是身體的生命。

🙊🙊🙊 (( 以下開始要小小聲的說才好~

安捏我哉而且粉會說.粉會頭頭是道、搖頭晃腦的子曰、神說。
不過...那個...我想說的是:
不可因為自己覺得竭力追求召會的腳步.(就輕看.或擔心)好似軟弱的肢體們!代禱之必要!安靜的守候之必要!

🙉🙈🙊

劉姐妹明白肢體無法脫離身體而生活。
但在某個點上,劉姐妹需要一個獨處的時光~
感謝身體(召會)的顧惜、感謝見到所有極力奔跑的弟兄姐妹們為我們每個肢體所盡功用!但之於我小小的這個人來說,請~
請容許我可以有偶爾的.或經常性的軟弱。

言外之意、意在言外。

用哥林多後書12:9~10 作為總結。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因為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0657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