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寐以求的精油~永久花與岩玫瑰
2011/03/23 23:02:58瀏覽22894|回應1|推薦24



今天終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永久花Immortelle與岩玫瑰Cistrose精油   
這兩款精油十分珍貴與高貴(價位的高貴)除了不易購得以外也深具療效。而且,最優的是這兩款精油只需要極少量即可發揮最佳的功效! 

芳療老師說:永久花可以淡斑美白.去瘀活血;岩玫瑰可以抗皺.鎮定.放鬆。老師真是太瞭解我近期超愛做保養品,所以特別強調皮膚保養上的功效。

不過,永久花與岩玫瑰在香氣心理上對我而言,就像這幾天一直無聊在哼唱著的<鏗鏘玫瑰>歌曲一般。那是一種獨立、平衡與鼓舞。



永久花 Helichrysum italicum初聞像是塑膠的味道、然後立刻出現龍眼乾的香氣、要再聞得更久一些(讓我忘了多年來被中醫師禁止吃最愛吃的龍眼乾粥)以後,才會想起那些在金黃太陽照耀下空氣中浮現的花香.蜂蜜與稻田乾草的清香。啊~我想起來了.那些在很久很久以前舅舅們的稻田裡滿溢了的花草香

書上說:永久花被稱為治療所有傷口的仙丹。沒有任何精油能像永久花精油有如此卓著的療效:不論內傷.外傷.新傷.舊傷...與處理舊日的心靈創傷。

岩玫瑰 Cistus landanifer乍聞之下有檀木的香氣、再聞兩下則有薄荷酸痛藥貼的清涼、再多聞三下竟出現了狗皮膏藥的味道、再再再多聞幾下才會有沁入鼻腔與心靈深處一種被撫慰理解的感覺。
據說岩玫瑰『有"化解糾結脆弱的心靈"之效,經臨床證實對於因早年心理創傷而變得冷漠或因而引發疾病的人深具療效。』

jane的並沒有早年的心理創傷。而且依據現在的我那種超愛L.D.S.多話("搞威")的人,似乎也沒有變得冷漠捏....那我為什麼需要永久花與岩玫瑰咧??
啊~~
我想是因為在美容保養上的抗皺能力與心理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和焦慮吧 所以我努力的.不給人知道的拼命奮戰與大而化之的視若無睹......
不不不!是處之泰然! 哈!




就像我莫名的喜愛橙花.茉莉.山雞椒,在香氣中有我深層的.最美好的記憶。

當陽光一直躲起來的時候,我會很需要茶樹.柑橘與山雞椒;
當陽光曬得我快昏頭的時候,我很需要香茅.佛手柑或薄荷;
當心情低落不爽快的時候,我會很想要玫瑰.杜松和馬鬱蘭;
當心情太Hight需要克制一下的時候,我用起了肉桂.檀香.雪松;
當年紀越來越大成為不可逆的現實,我竟越來越仰賴依蘭和高地薰衣草.....

於是,「像狂野的玫瑰 用驕傲的花蕊 想擺脫那四季的支配 所以溫暖卻曖昩 所以似是而非 讓那直覺自己發揮.......」。
就像<鏗鏘玫瑰>裡的歌詞一樣,我主觀的將不同香氛精油作為心情的轉換與再出發的勇氣。不論花語或是香氛主題如何:
就做我最想做的事、成為我最想成為的人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0121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夢寐以求的精油~永久花與岩玫瑰
2011/03/24 11:36

看來大大很喜歡哦

應該很不錯吧

我也試試

http://www.wgdaren.com/products/149-CHANEL 

janeju(janeju) 於 2011-03-25 23:25 回覆:

我是真心喜歡....
難得過了團購的時間.老師還肯將她留作調香用的部份分享給我,金感恩

如果蕁麻草經常使用精油的話是可以試試看;
如果不常使用精油的話就不建議這類價格昂貴.購買不易且產量極少的精油。

祝福妳的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