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強強年滿20歲生日
2010/06/20 23:48:15瀏覽3419|回應4|推薦29


引用文章
  做一張賀卡為紀念,兒子~生日快樂! 

今天大兒子強強滿 20歲
依據台灣人的習俗,要插上虛歲21歲的蠟蠋,象徵有餘。
養了這麼久,我的兒子終於...終於成年了,做媽媽的我,好高興!

    

今天早上起床,他拿了一片蛋糕到我房間,說是同事送給他的。
他是同事裡最幼齒.但最得人疼。
因為他話不多、忠厚老實、勤奮努力....

由媽媽這樣說自己的兒子,是完全沒有公信力的
  但確實如此

 ←同事送的蛋糕

中午由開始賺錢的他宴請所有家人,在前往餐廳的路上,
坐在最後座的我望著兩個兒子的大頭,真的是感慨萬千哪

想起了麥克阿瑟將軍的為子禱文。將禱文附於下。
感謝主幫我養大了兒子。求主繼續餵養他們,尤其在靈裡......。

  

主啊!
求您教導我兒子,使他們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
使他們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在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求您教導我兒子,使他們認識自己也認識您,明白認識您就是一切智識的開端。

我祈求您,不要將他們引上逸樂之路,使他們在困難及挑戰之下能學著在風暴困境中站起來,並且因此學會同情幫助那些失敗跌倒.在困境中的人。

求您讓他們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高尚的目標,在駕馭別人之前先學會謙虛自制,在邁向未來之際不忘記自己曾經努力過的每一條道路。

主啊!在他們有了這些之後,還要祈求您,賜給他們充份的幽默感免於嚴肅,
賜給他們謙虛,使他們永遠記著:
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做為母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這輩子沒有白活。"  阿們


原文如下:

General MacArthur's Prayer for His Son

Build me a son, O Lord, who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know when he is weak ; and brave enough to face himself when he is afraid; one who will be proud and unbending in honest defeat, and humble gentle in victory.

Build me a son whose wishes will not take the place of deeds; a son who will know Thee—and that to himself is the foundation stone of knowledge.

Lead him, I pray, not in the path of ease and comfort, but under the stress and spur of difficulties and challenge. Here let him learn to stand up in the storm; here let him learn compassion for those who fail.

Build me a son whose heart will be clean, whose goal will be high, a who will master himself before he seeks other, men, one who will reach into the future, yet never forget the past.

And after all there things are his, add, I pray enough of a sense of a humor, so that he may always be serious, yet never take himself too seriously . Give him humility, so that he may always remember the simplicity of true greatness, the open mind of true wisdom, and the meekness of true strength.

Then I, his father, will dare to whisper, ”I heave hot lived in vai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148031

 回應文章


強強 相貌堂堂~
2010/08/23 13:22

你大兒子 不輸小兒子

雖然 聽你說了他很多~~

其實 長得不錯~

用看的~算 忠厚老實~~

這樣臉 在網路上 不多見 真的~~

我已經看多了~~有點邪 不正派 很歪的~~

有點晚~

幫我祝強強 天天快樂順心~

母親身體健康 中大獎~~私心很重~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6/21 15:13

恭喜兒子二十歲了

妳的禱告 讓我有些慚愧

我每天只求主賜給兒子聰明智慧

這個星期他說 這兩個星期考九次

他每天還忙著在實驗室裡

所以我只求他能熬過這艱難的後兩年

祝福 


janeju(janeju) 於 2010-06-21 20:29 回覆:

讓兩個兒子受浸以後,我就時常在禱告中提醒()主:我已經將兩個兒子奉獻給主了,求您親自餵養他們。不論如何,這已經是您與他們之間的事。我只求您給我恩典智慧.讓我做個好管家....。

哈哈~~這是我不負責任的禱告  因為我最想做安安靜靜.順服的"馬利亞",不想做忙東忙西的"馬大"。學著在主裏安息。
祝福兩個小弟兄、姐姐一家人~平安喜樂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1 13:18
恭喜、恭喜! ^^
janeju(janeju) 於 2010-06-21 20:17 回覆:
謝謝貓貓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喔!!
2010/06/21 10:05
當媽媽的、在這一天一定是又驕傲又感動!!

祝福 janeju、強強一家:主恩相隨、福杯滿溢~~~  
janeju(janeju) 於 2010-06-21 20:17 回覆:
謝謝! 也祝福光影,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我一生一世都有恩惠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