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生日賀卡
2009/12/28 22:32:59瀏覽4253|回應1|推薦37

  

每年生日,孩子們都會寫生日賀卡給我。

剛開始孩子們沒有零用錢,只能隨便找張白紙寫;
長大後跟著流行買市售的賀卡。其實我並不在乎賀卡的價值....
這些孩子不明白:用隨便紙寫的卡片心意並不遜於花錢購買.美美的賀卡

今年,剛好每家最小的孩子都寫卡片給我,我很珍惜。
孩子們都會長大,於是我將這三封生日卡記錄了下來。
因為,純稚的心意,最真、最美!


    


附上三個每家最小孩子送的賀卡。

附1.我家小兒子的,他創造了一個新字"Mami"  :


果然是我家兒子,因為他的英文跟我一樣拼錯了:Marry christmas.....
M"a"rry 果然,什麼人,生什麼兒子。

* * * * * * ** * * * * * * * * * *

附2.我妹小兒子的,他用小時候露鳥的照片背面寫的鬼畫符字:

p.s.客倌們肯定看不懂第一行字,他寫的是「To:最可愛 ㄚ.一ˊ.ㄇㄚ

* * * * * * * * * * * * * * * * *

附3.我弟小兒子的,他最認真寫字。但我問他:什麼是"生日小丸樂"?
什麼是"聖言廷小丸樂"? 什麼是"新年小丸樂"?

這個小學三年級.最認真寫字的小孩前年也送給我一張卡片,那時候他還不太會寫字,用了很多注音  今年已經進步很多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632933

 回應文章

小芬
珍惜
2009/12/29 00:32
雖然看起來很吃力  ,但  這是他們純真可愛的一面   .與真心的祝福   .不是嗎  ......   生日快樂喔 ................
janeju(janeju) 於 2009-12-29 20:23 回覆:

生日過了啦 ~~又長了一歲,沒什麼好高興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喲

小孩,還是小一點比較可愛。